omniture

威科集团宣布与美国外科医师学会开启出版合作新篇章

2022-01-11 14:23 3371

北京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威科集团近日宣布与美国外科医师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ACS)达成一项多年出版协议,从2022年1月起为ACS旗下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美国外科医师学会杂志》)提供出版服务。

美国外科医师学会(ACS)成立于1913年,是一个外科医生的科学和教育协会,致力于提高外科患者的护理质量。《美国外科医师学会杂志》(JACS)是美国外科医师学会旗下以临床研究为主的旗舰出版物,也是全球引用率较高的外科学期刊之一,最新影响因子为6.113,在外科领域排名第9。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

“很高兴能够与威科集团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全球外科医生中的影响力,并通过JACS提供高质量的、能够改变临床实践的研究。” JACS总编辑、美国外科学院院士Timothy Eberlein博士说,“威科集团在医学出版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专业知识将会巩固和提升ACS出版物在外科学领域的专业地位。”

JACS提供经同行评审的外科各方面的原创文章,旨在为外科医生提供高质量、可快速检索的信息。此外,威科集团将通过旗下值得信赖的医学研究平台Ovid®和其他数字渠道,扩大JACS在全球范围内的读者群。

“美国外科医师学会致力于为外科教育和实践制定高标准并广受好评,我们很荣幸能够作为ACS的出版伙伴,帮助他们完成使命。”威科医疗临床效能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医学教育、研究与实践部门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Samios表示,“秉承这一使命,我们期待通过合作,提供更多外科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和指导,改善外科患者的护理质量。”

ACS执行总监、美国外科学院院士David B. Hoyt博士表示:“美国外科医师学会正在向一个更强大的全球外科学组织过渡的阶段。与威科集团的新合作,无疑会极大提升JACS在全球外科医生中的价值。同时,Ovid®平台为外科医生在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对JACS的内容进行深度搜索提供了一个可靠的途径。”

消息来源:威科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