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宣布NEJM AI正式通过Ovid平台向全球机构开放订阅

2024-02-05 14:58 7680

NEJM集团的最新刊物NEJM AI,致力于在医疗卫生领域实现负责任的人工智能,现已通过威科集团旗下Ovid平台向全球机构开放订阅。

北京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2024年2月1日,威科医疗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出版商NEJM 集团(NEJM Group)宣布,新的NEJM AI期刊现已在威科集团旗下Ovid医学研究平台上发布。

NEJM AI是一份经同行评审的月刊,致力于探索和整合临床医学中的人工智能 (AI)。医院、政府机构、企业、卫生系统和研究机构可通过NEJM集团全球独家数字发行合作伙伴Ovid查阅该期刊内容。机构对NEJM AI的访问建立在对NEJM集团期刊(如《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EJM循证》(NEJM Evidence)、NEJM Catalyst 医疗服务创新》NEJM Catalyst Innovations in Care Delivery)和NEJM期刊荟萃》NEJM Journal Watch)进行在线订阅的合作基础之上,用户可以在NEJM集团官网和Ovid平台访问订阅内容。

NEJM AI
NEJM AI

搭建可信赖的研究与未来医疗的桥梁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应用在各行各业的普及,显然人工智能将对医疗卫生产生深刻影响。在将专家解决方案与可信的权威研究信息相结合方面,威科集团始终走在前列,”威科集团医学研究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fael Sidi说,“医疗领域正处于关键时刻,技术迅速革新患者诊疗,以显著改善诊疗效果。NEJM AI为全球临床医生、研究人员、医疗卫生领导者和政策制定者提供了关键资源,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变革作用。”

作为NEJM集团新推出的开创性期刊,NEJM AI将促进医学界对人工智能的理解和实际应用。该期刊旨在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实际医疗应用联系起来,从而改变患者的诊疗和结局。在医学人工智能领域知名专家的带领下,NEJM AI的全球编辑团队汇集了医学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各学科精英。

NEJM AI应用与我们旗舰期刊同样严格的标准,来确定哪些人工智能工具可以用于医疗环境,NEJM AI主编、医学博士Isaac Kohane说,“我们不仅要发表高质量的原创研究成果,还要建立一个互动社区,促进人工智能开发者、临床医生、研究人员、医疗卫生领导者和政府官员之间的公开对话。”

除了新的期刊,NEJM集团还推出“NEJM AI Grand Rounds”播客,探索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医学交叉领域的深层问题。该播客将配合社区建设活动,如活动和独家订阅内容,着眼于将技术创新与临床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前沿话题。

威科集团Ovid研究平台在一个单一集成解决方案中提供了一个包含数千篇期刊全文、电子书、数据库资源和工作流工具的庞大图书馆。威科集团的产品、服务和专家解决方案建立在信任、透明和责任的基础上,与公司价值观一致。威科集团拥有一套人工智能原则,指导先进技术的设计、开发和部署,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问题。

消息来源:威科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