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及NEJM集团与威科集团达成全球独家合作

2022-11-25 21:13 12188

北京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科医疗近日宣布与NEJM集团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成为NEJM集团系列期刊独家数字经销商,为全球研究机构和医疗机构提供订阅服务,以确保更多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能够访问NEJM集团持续增加的期刊组合。目前威科集团旗下医学研究平台Ovid已收录的NEJM集团出版物包括《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循证》、《NEJM Catalyst医疗服务创新》、《NEJM期刊荟萃》、NEJM档案库以及NEJM集团未来出版的期刊。


威科集团全球影响力对NEJM集团实现全面业务覆盖至关重要

NEJM集团副总裁David Sampson表示:"NEJM集团的使命是将医学知识从研究端应用到患者诊疗中,在临床科学发展和临床实践之间建立联系,改善全球医疗质量和患者预后。威科集团在全球的销售和市场影响力创造了更多机会,通过向全球相关机构提供NEJM集团的期刊组合,扩大NEJM集团产品内容的覆盖面。"

通过合作,NEJM集团期刊的在线机构订阅者将能够在NEJM集团网站和Ovid平台上访问其订阅的内容。Ovid平台收录150多家出版商和100多个专业领域的权威内容,是功能强大的一站式研究平台,可帮助研究人员、图书馆员、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及时找到相关的医疗信息,从而做出关键决策,提高患者诊疗质量,改善正在进行的研究、促进新发现。随着Ovid平台对NEJM集团期刊的收录,用户将能够搜索和访问生物医学和临床实践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动向,从而改善患者诊疗和临床结果。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世界上备受推崇和最具影响力的医学期刊之一。创刊历史悠久,被引用的次数比其他任何医学期刊都多,"威科医疗HLRP (Health Learning, Research & Practice, 教育、研究与实践) 事业部医学分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Vikram Savkar说道,"通过利用Ovid平台领先的搜索技术以及威科集团的全球销售和市场影响力,世界各地的用户都能更轻松地获取到NEJM集团的期刊和出版物。NEJM集团和威科集团的合作为寻求医疗问题答案的临床医生和致力于探索重大医学发现的研究人员创立了一个全球性的研究高地。"

NEJM集团和威科集团的伙伴关系建立在多年的友好合作以及双方对医疗卫生未来的共同愿景这一基础上。双方在内容管理和同行评审方面都坚持最高标准,且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读者对研究数据和研究成果的获取机会。NEJM集团将继续免费提供关于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的内容,例如Covid-19。

NEJM集团通过威科集团向各机构提供订阅服务的出版物包括:

  •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  一本世界公认的顶尖医学杂志,为医生、医学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全球医学界提供高质量的、经过同行评审的医学研究和交互式临床内容
  • NEJM Evidence(《NEJM循证》) -- 介绍临床试验设计和临床决策方面的创新的原始研究以及大胆想法
  • NEJM Catalyst Innovations in Care Delivery《NEJM Catalyst医疗服务创新》 -- 这是一本经过同行评审的期刊,重点介绍医疗卫生服务改革的最新创新、重大想法和实践解决方案
  • NEJM Journal Watch(《NEJM 期刊荟萃》) -- 帮助临床医生高效了解医学研究动向,以改善患者护理并促进专业发展

点击了解更多Ovid平台上的NEJM集团期刊信息。

消息来源:威科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