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UTS入选全球前150名

UTS继续在全球一流大学中拥有一席之地,该大学排名全球第137位,在澳大利亚则排名第九

悉尼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高等教育网络QS连续第四年,将悉尼科技大学(UTS)列入全球前150所优秀大学之中。

国际化视野和研究上面的良好表现,让UTS能够在全球排名中保持竞争力。图片由 Andy Roberts拍摄。
国际化视野和研究上面的良好表现,让UTS能够在全球排名中保持竞争力。图片由 Andy Roberts拍摄。

尽管澳大利亚采取了严格的抗疫封锁措施,但是UTS依然保留了强大的国际师生团体,这有助于UTS在全球优秀大学中取得有利位置。在留学生比例上面,UTS上升了17位,在UTS,留学生占到全体学生的41%。

UTS也在国际教师比例和国际研究网络评分上面,超过了全球中位数。取得这些结果表明,UTS继续致力于成为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先研究型大学。

今年,UTS还在单位教职论文引用数上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方面的排名升至全球第63位。

UTS主管研究的副校长Kate McGrath表示:

“研究乃是我们目标的基础,由于能够进行带来巨大经济、环境、文化和社会影响的卓越研究,我们学校的学术群体应该获得赞扬。”

“取得这些排名结果只是一个标志,表明近年来UTS涌现出多少研究,因此我们在全球舞台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UTS继续借助敏捷、协作型和跨学科的方法,实现研究事业的发展,吸引澳大利亚国内外众多领域的合作伙伴的注意。

自2014年以来,UTS已经在全球排名上面提升了135位。QS和《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表示,UTS依然是澳大利亚一流的年轻大学。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