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UTS人工智能硕士学位让学生为迎接未来工业5.0做好准备

悉尼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悉尼科技大学(UTS)本周宣布,该大学推出两门人工智能(AI)领域的研究生课程。

The 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will prepare students for Industry 5.0.
The Master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will prepare students for Industry 5.0.

人工智能硕士学位和人工智能研究生文凭,被设计用来响应全球对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的需求,而这些专业人员要能为众多行业,设计和部署先进的AI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桂冠教授、UTS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所主任Jie Lu表示:“作为在2020年AI研究指数中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研究排名第一和全球排名第十的大学,UTS处于独一无二的有利地位,能够在人工智能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带来先进AI理论基础、具有变革意义的AI技术、研究-学习整合机会。”

这两门新课程,是范围广泛的UTS研究和项目的一部分,而这些研究和项目,将让UTS成为拥抱工业5.0方面的领导者。

这个新时代亦名为“第五次工业革命”,将会让人类利用工业4.0的技术成果(工业4.0主要是关注机器学习、自动化、大数据和物联网),并将这些技术成果转化为协作型的人机解决方案,从而应对多种多样的挑战。

特聘教授、UTS数据科学部门执行总监、UTS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Fang Chen说:“在为造福社会负责任地使用技术,从而支持数字化转型方面,UTS已经展示了许多成功结果。这两门新课程利用UTS在AI和数据科学方面的强大实力,为澳大利亚在未来工业5.0中取得成功,培养产业储备人才。”

“我们一直都关注设计先进的AI应用,以便在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智能医疗、智能教育和个性化服务等诸多领域,为人类提供协助,从而帮助提升生活质量,为我们的社会带来富有影响力的成功。”

除了提供AI领域的课程以外,UTS还能提供可持续性、商业、时装和纺织品、犯罪学等众多学科的科技集成型研究与教学机会。这些输出成果,建立在UTS作为科技大学的声誉和UTS能够让学生适应科技新视野的的基础之上。

UTS人工智能硕士学位现在开始接受申请。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澳大利亚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领域排名第一的大学(2021年ARWU(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学科排名),以及澳大利亚AI研究领域排名第一的大学(2020年AI研究指数)。垂询详情,请访问uts.edu.au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