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爱达荷州金矿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史上首个有保险的项目

2010-09-26 17:21 5108

北京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全球首发机构,近期在移民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自项目首发至今,其“保险公司承保,100%返还本金”的特点,使其成为了众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的领头羊,也成为广大移美人士的首选。

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EB-5)

咨询电话    010-5979 9665   400-700-3979

项目优势    有保险公司承保,安全无忧,100%返还本金。

申请资格    无英语能力、工作经验或教育的限制。

享受权益    全家得绿卡,子女享世界一流教育。

爱达荷州金矿历史悠久储量丰富

爱达荷州在1860年发现黄金时,开启了爱达荷的黄金采矿热,各方人士涌入爱达荷。因为金矿,许多的人聚集起来并随着黄金的动向流动。后来,把矿工带到了南爱达荷的佛罗伦萨与米勒斯堡。佛罗伦萨或许是美国历史中最富有金矿。该金矿地下矿石总量为数百万吨级,黄金总价值近20亿美元。在完全开采后保守估计总利润将达到5亿美元以上。

项目得到爱达荷州政府的鼎力支持

金矿的开采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会创造很多爱达荷州急需的就业机会,也会给爱达荷州的经济注入活力。因此黄金岭金矿项目获得州长C.L.“Butch”Otter,副州长 Brad Little,商务部部长 Don Dietrich 的鼎力支持。该项目是爱达荷州商务部主要推广任务之一。

多国上调移民门槛 移民已不容再等

世贸通移民机构友情提醒广大客户:现在,由于移民人数暴增,多个国家均已提高移民的门槛,个别客户在犹豫间已错失良机。如今,在汇率变化的情况下,美国投资移民已相当于在降价。如有美国移民的计划,请尽早打算、提早安排,要移民不如早移民,以免遗憾。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