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双重利好条件促移民美国火爆

2010-09-27 16:35 3182

北京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爱达荷州金矿项目(EB-5)

  • 咨询电话    010-5979 9665   400-700-3979
  • 项目优势    有保险公司承保,安全无忧,100%返还本金。
  • 申请资格    无英语能力、工作经验或教育的限制。
  • 享受权益    全家得绿卡,子女享世界一流教育。

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全球首发机构,在移民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自项目首发至今,其“保险公司承保,100%返还本金”的特点,使其成为了众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的领头羊,也成为广大移美人士的首选。现在,汇率的不断调整,使客户移民美国的费用不断降低,金矿已成为移民项目中的“性价比之王”。而黄金价格正不断上扬,乃至达到历史高位,更成为本项目稳定还款的强力保障,移民美国火爆实属正常。

美国 EB-5 项目简介

美国投资移民 EB-5 (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 是美国新移民法中职业移民项的第五类优先移民,有关投资移民的法律是于1991年生效实施。目的是为吸引外国投资者到美国投资和创造新的工作就业机会,其移民类别被称为 EB-5。移民法规定,外国人在美国投资有权取得永久居留权。此类别从创设以来,如今已经成为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移民快车道。世贸通强力推荐的“爱达荷州金矿项目”,投资额为50万美元,并首创有著名保险公司进行担保和再担保,本金100%安全。

美国投资移民的优势

对申请人的要求宽松,无须任何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限制,只需证明其投资资金来源为本人合法所得。

无移民监的困扰,投资人在持有有条件绿卡期间,以及获得正式绿卡后,不但可自由进出美国,也有在美国工作的自由。如果投资人在原居住国因事业须照顾,也无须放弃自己本国的生意,即投资者可选择不长期居住美国而不影响其移民身份,但投资人必须至少参与投资企业重大事项的决策。同时,如果投资人一定要留在国外超过一年以上,可向移民局申请。

“全家移民”也是其一大特色,投资人及其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均可同时移民,家人均可在美国生活,工作或入学。

项目得到爱达荷州政府的鼎力支持

金矿的开采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会创造很多爱达荷州急需的就业机会,也会给爱达荷州的经济注入活力。因此黄金岭金矿项目获得州长 C.L. “Butch” Otter ,副州长 Brad Little ,商务部部长 Don Dietrich 的鼎力支持。该项目是爱达荷州商务部主要推广任务之一。

移民费用直降 为客户减少移民成本

世贸通移民机构友情提醒广大客户:现在,由于移民人数暴增,多个国家均已提高移民的门槛,个别客户在犹豫间已错失良机。而随着汇率的调整,移民美国的费用实质在下降,如您有美国移民的计划,请尽早打算、提早安排,要移民不如早移民,以免遗憾。世贸通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永远为您的赴美之路敞开大门。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