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亮相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22-06-21 15:56 4719

北京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明霞澄天地,潮音悦昆仑。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盛大开幕,世界的目光再次投向中国,聚焦山东。浪潮软件携智慧商务、智慧政务等案例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本届峰会继续聚焦"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优化等议题,组织多种形式会议,来自全球 18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90家行业领军企业的领导人齐聚线上线下,共话发展、共谋合作、共赢未来。

峰会期间,浪潮软件面向有关国际组织和商协会、专家学者代表系统展示智慧商务、智慧政务等业务实践。

在智慧商务领域,浪潮软件针对重要产品流通监管难、商务数据全渠道融合难、数据深入挖掘运用难等问题,提供了重要产品追溯、商务大数据等产品,帮助客户强化监管能力、实现商务数据的共享交换和价值挖掘。

在追溯体系建设中,浪潮软件始终坚持将国家政策要求、政府监管诉求、企业实际需求、消费者品质生活追求相结合,创新开发出"追溯 +支付+服务+品牌建设"的建设模式,打造了"1中心、4平台、N系统"的全产业链追溯解决方案,初步实现了追溯数据采集自动化、单证流转无纸化、信息传递移动化、上下游对接无缝化、追溯管理精细化、设备选型便捷化,有效降低了追溯体系运行成本。为顺应广大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浪潮软件运用二维码技术实现便捷查询和移动支付,提高了社会公众对追溯产品的认知度。

目前浪潮智慧追溯体系累计数据总量数亿条,已为山东、海南、天津、甘肃、安徽等地近万家政企客户提供服务,为各省市初步搭建了"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的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强化了政府监管能力,提升了企业品牌营销价值,为消费者创建了健康的消费环

除此之外,浪潮软件聚焦"商务大数据采集融合难、治理管理难、智能化应用难"的核心痛点,整合商务大数据资源、构建一体化商务大数据支撑平台,实现了全渠道的数据融合、多领域的服务整合及多元化的应用创新。

浪潮软件还承建了广东、湖南、重庆三个省级商务大数据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加强了商务厅对商务态势的全景感知,提高了其精准科学的商务研判能力和服务商贸企业能力。

在当前政府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浪潮软件提出标准化治理、数字化赋能、智能化演进的路径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以"数脑平台和数据孪生平台"为体、"数据治理和流程再造"为两翼,打造 N个数字化场景智慧应用(一体两翼+N个应用),实现省、市、区(县)、街道(乡镇)、社区(村)的业务全覆盖,输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监管、一网协同、"极·智空间"智能政务服务大厅核心方案。

有发展思路,更有发展工具。浪潮软件首提"政府数字化转型能力矩阵",集方法、知识、平台、模型、工具于一体,为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全套的能力支撑和保障。目前,浪潮软件智慧政务业务覆盖 29个省份、16个省本级、125个地市、800多个区县,连续多年在政务服务领域全国市场名列前茅。

大江大河奔腾不息,合作共赢大潮浩荡。浪潮软件将持续为各级政府、各地企业提供高质量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服务,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