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话数字政府发展,浪潮软件解读业务重塑之道

2022-07-25 16:16 3657

北京2022年7月25日 /美通社/ -- 7月23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拉开帷幕。由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峰会系列活动"有福之州·对话未来" -- "百家畅谈·共话数字政府发展"论坛在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盛大召开。本次论坛专家云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雷成财出席会议。来自湖北、深圳、重庆等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莅临论坛现场,共话政府数字化转型中的业务重塑之道。

政府数字化转型中的业务重塑关键点在于技术、数据。浪潮软件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陈兆亮在《政府数字化转型中的业务重塑》的主旨演讲,进一步解读业务重塑的关键点与实现路径。

在全流程数字化审批服务场景下,企业群众不再仅仅感受到材料提交或领取执照等某一审批环节的便利,而是以信息免填写、材料免提交、后台快速审等各个环节的提速增效,享受到全链条智能化审批服务。对此,浪潮软件提出业务重塑的建设路径为:通过技术、数据、业务集成化改革支撑业务重塑,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此,浪潮软件打造  GOP(数据+技术)、GBP(业务)等中台产品,面向省、市、区县、街道、社区五级区域政府客户提供一体化数字政府综合解决方案。

会上,与会嘉宾围绕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智能化应用为主题畅谈政府数字治理能力建设发展之路。

数字政府建设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需要长期努力和付出。二十年来的沉淀和坚守,换来了对浪潮软件的认可和支持,浪潮软件也将继续用扎实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服务各地数字政府建设事业!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