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日月元科技颁发碳足迹核查声明

2022-06-17 16:30 4839

深圳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617日,日月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元科技")旗下InfiniSolar系列光伏储能离并网一体机8款产品获颁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TUV南德确认日月元科技上述产品的碳足迹核查符合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该声明的颁发彰显了日月元科技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低碳发展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标志着其与TUV南德在不断电供应系统(UPS)、逆变器等产品取得欧盟/国际标准检测之外的更进一步合作,是双方在低碳领域合作的新里程碑。

TUV南德与日月元科技双方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日月元科技双方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近年来,随着全球各界对于气候变化的关注,温室气体的排放已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同时伴随全球各市场碳关税政策的不断出台,碳排放问题再次成为全球热议的焦点。中国也正大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企业转型绿色低碳发展方向是大势所趋。 

日月元科技品保部经理刘杰先生提到,作为世界知名的UPS、光伏逆变器ODM/OEM制造商,日月元科技多年来一直深耕并致力于为行业龙头品牌客户提供设计/生产等服务,客户遍布欧美及东南亚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伴随欧美品牌客户对碳数据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国际相关政策落地的推动力度加大,日月元科技积极响应,选择与国际知名的权威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合作,开展产品碳足迹评估与认证,主动把握低碳转型机会。

此次产品碳足迹项目,TUV南德从源头开始,核查了日月元科技光伏储能离并网一体机产品(型号:InfiniSolar VIII-3KW、V II-3KW 24V、V II-5KW、VIII-5KW、V IV 5.6KW、VII LV 6KW、V II 3/3 6KW、VII 6KW,共8款)从原材料获取与加工阶段,直至客户阶段为止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评估了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碳排放贡献。TUV南德通过调查研究、充分论证,确认上述产品符合碳足迹ISO 14067:2018国际标准,并为日月元科技颁发了碳足迹核查声明。该声明的获得,不仅能够帮助日月元科技充分了解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碳排放贡献,为减少供应链碳排放、发掘节能降碳潜力指出方向和重点,还为其提升社会责任形象与品牌价值提供了有利的数据支撑,推动公司逐步走上低碳、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TUV南德与日月元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双方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关键步伐。TUV南德也正在积极拓展"双碳"及可持续发展相关业务,在产品和组织碳足迹、碳中和、碳管理、循环经济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低碳可持续发展综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