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与携程拓展合作关系,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更好的数据连接服务

2022-06-13 20:00 10007

香港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或"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该公司今日宣布,优克联拓展了与Trip.com Group Limited (Nasdaq: TCOM; HKEX: 9961)的合作,优克联旗下运营子公司HONG KONG UCLOUDLINK NETWORK TECHNOLOGY LIMITED与Trip.com Group Limited旗下运营子公司Ctrip Travel Holding (Hong Kong) Limited(简称"Ctrip"或“携程”)达成协议,优克联将通过携程的平台提供国际数据连接服务和产品。 

携程将继续担任优克联的销售代理,于携程平台上销售优克联的数据连接服务与产品。优克联还将为携程的自营旅游业务以及携程平台上第三方旅行社运营的旅游业务提供标准定制的国际数据连接服务。

尽管受奥密克戎变异株出现以及全球不确定性日益加剧的影响,全球旅游业还是在以2021年以来从未见过的强劲势头反弹。最新UNWTO World Tourism Barometer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欧洲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几乎是2021年第一季度的四倍(增加了280%),强劲的地区内需求推动实现了这些结果。同期,美洲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增加了一倍多(增加了117%)。

优克联首席执行官陈朝晖表示:"我们已经与携程合作多年,很高兴能继续深化与该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之间的合作。2022年初,迟来的旅游热潮将推高旅游相关服务支出,在此背景下,我们拓展与携程的长期商业合作,进一步扩大为全球客户提供国际数据连接服务和相关产品的能力,使客户能够在优克联提供可靠、更好且高质量的互联网数据连接服务和产品的帮助下,无论是旅行、远程工作还是远程学习时,都能随时保持连接。"

作为5G云时代的开创性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数据连接服务、超级连接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之外,优克联还通过基于云卡和超级连接技术率先开发的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旨在无障碍地提供不间断、无缝且高速的互联网连接服务。展望未来,优克联将通过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合作伙伴携手拓展其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的应用,使世界能够无障碍、更好地互连。

关于优克联集团(NASDAQ: UCL)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详情请访问:https://www.ucloudlink.com/

联系方式:
Carina Cheung
carina-pr@ucloudlink.com 
(852)21806111

消息来源:优克联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