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gBee 联盟“再下一城”:ZigBee 认证产品突破百项大关

2010-09-21 05:27 2869

随着 ZigBee 标准范围的扩大,越来越多公司将加入联盟,将 ZigBee 操控性能融入各种产品      

    加州圣拉蒙2010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产品创造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R) 联盟 (ZigBee(R) Alliance)“再下一城”,ZigBee 创新产品在世界各地日益普及,需求不断增长,使 ZigBee 认证产品突破百项大关。据 ON World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ZigBee 已被全球350多家制造商所采用,这些制造商的年营收超过了1万亿美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05/SF86596LOGO

    在过去一年中,ZigBee 会员在能源、商业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势头,使 ZigBee 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ZigBee 联盟拥有约400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作为面向那些希望为消费者带去更智能、更环保、便于操控的产品的制造商的领先开放标准,ZigBee 联盟已取得巨大的成功。

    目前市场上 ZigBee 认证产品已突破100项,且仍在继续增长,许多制造商纷纷在各自的产品组合中采用这一标准,将 ZigBee 带来的操控优势带给数百万消费者与企业。这些产品包括:

  • ZigBee Smart Energy——作为业界领袖,ZigBee 针对能源与水资源输送与智能应用的监控与自动化提供核心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更环保的生活。如今已有超过64项 ZigBee 认证产品,其中包括各种能源服务门户、仪表、显示器、可编程通信调温器和智能插头等产品。
  • ZigBee Home Automation——24项 ZigBee 认证产品通过 ZigBee Home Automation 带来简单易用的操控性能,消费者、DIY 爱好者和专业安装人员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创造智能家园。这些智能住宅使消费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家用电器、照明系统、保安系统、供暖系统和制冷系统,从而减少能耗。   
  • ZigBee Telecom Services——于2010年推出的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可带来完全适用于移动网络运营商、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增值服务。目前有13项 ZigBee 认证产品提供各种通信平台、接入点、终端和定位节点。

    ZigBee 联盟主席 Bob Heile 表示:“经过我们会员多年来打下的根基与不断投资,ZigBee 的普及程度已迈入了新的阶段。凭借我们领先的智能住宅标准和 ZigBee 认证产品的持续强劲增长,ZigBee 从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和企业开创了智能操控的新时代。”  

    今年,ZigBee 联盟借 ZigBee Remote Control、ZigBee Telecom Services 和 ZigBee Health Care 等规范的推出,打入了新的行业。此外,该联盟也已经开始制定一项新的标准——ZigBee Retail Services。随着各项标准的完成,将有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会寻求正式的 ZigBee 认证标志,从而进一步扩大 ZigBee 面向消费者与企业的控制产品组合。

    ZigBee:世界尽在掌握 

  ZigBee 提供“绿色”的全球无线标准,能够将各种设备连接起来,实现智能化的工作,让世界尽在掌握。ZigBee 联盟是一个由大约400家会员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开放协会,共同推动创新、可靠、易用的 ZigBee 标准的发展。该联盟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 ZigBee,使其成为应用于消费、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领先无线网络连接、传感和控制标准。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ZigBee.org

消息来源:ZigBee 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