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3款获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标准认证的产品将提供新一代增值服务

2010-05-27 02:58 2416

标准现供公众免费下载,以推动电信行业创新

加州圣拉蒙2010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电子应用产品创造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R) 联盟 (ZigBee(R) Alliance) 今天宣布,该联盟对来自三家不同公司的13款采用 ZigBee Telecom Services(TM) 标准的产品进行了认证。这是针对特别适合移动网络运营商、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增值服务而获得认证的首批产品。该联盟已经将这项标准免费提供给公众下载。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05/SF86596LOGO )

Juniper Research 称,到2014年,移动定位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20亿美元。通过宣传改良的产品信息和简化定位失踪物体甚至人员的流程进而拓展通信,这些服务将帮助企业拓宽客户范围。

ZigBee 联盟主席 Bob Heile 表示:"这些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标准产品可促进那些将利用现有电信网络的新一代增值服务技术发展迈出第一步。ZigBee Telecom Services 是单一标准,为电信网络运营商提供多种途径,可推动创新、拓展产品服务组合和支持新解决方案,来克服现有的业务挑战及新挑战。"

下列经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认证的产品可完全实现互操作。这些产品有权在产品包装和广告中使用 ZigBee Certified 标识和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图标。这些标记的目的在于清晰传达互操作性能。欲了解完整功能清单和产品图片或下载标准,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telecomservices 。

-- 韩国电子通信协会 (ETRI) -- ETRI VoZ 是一个面向耳机、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平台,支持基本的语音通信,同时还包括更多的音频输入/输出端口、环境传感器、多功能按钮和一个通用模块接口。

-- 冲电气 (OKI) -- OKI Access Point 是广告/信息传递服务网络和其他提供信息传递服务的网络之间的网关。

-- 冲电气 -- OKI Information Node 储存推式或拉式广告/信息,这些广告/信息是提供给通过广告/信息传递服务网络使用移动设备的人士。

-- 冲电气 -- OKI Information Terminal 提供一个连接移动设备的接口,是广告/信息传递服务网络的一部分。

-- 冲电气 -- OKI RSSI Anchor Node 是专为需要定位服务网络的区域部署而设计的基础设备。

-- 冲电气 -- OKI RSSI Location Node 专为应用于指引人们到一个特定地点的移动设备而设计,是定位服务网络的一部分。

-- 冲电气 -- OKI RSSI Location Gateway 收集信息以确定配有 RSSI 定位节点的移动设备的人员位置,是定位服务网络的一部分。

-- 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 Telecom Italia Information Node 向所有 ZigBee 产品传送信息,是为特定地区消费者提供广告服务的理想之选。

-- 意大利电信 -- Telecom Italia Access Point 提供远程应用和本地 ZigBee 设备之间其它 ZigBee 网络的网关接口,按需发送和转发信息,提供推式或拉式近距离广告服务。

-- 意大利电信 -- Telecom Italia Eureka 是一款识别服务,具有易于使用、完全可定制的图形用户界面,非常适用于寻找医用仪器和人员。

-- 意大利电信 -- Telecom Italia RSSI Anchor Node 是一款非移动产品,使用 RSSI 对其它设备的位置进行识别和定位。

-- 意大利电信 -- Telecom Italia RSSI Location Node 通过集中定位算法对移动设备进行定位,并同时找到附近的锚节点来创建一个可确定设备或人员确切地点的 RSSI 定位网关。

-- 意大利电信 -- Telecom Italia Test Harness 对正在开发的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新产品进行测试,以确保符合标准。

这些提供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的新产品是不断丰富的 ZigBee 认证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其它的 ZigBee 认证产品有 ZigBee Smart Energy(ZigBee 智能能源)和 ZigBee Home Automation(ZigBee 家庭自动化)产品。

ZigBee Telecom Services:增值服务

ZigBee Telecom Services 为移动网络运营商、企业和政府提供了一个全球性的增值服务无线标准。它为移动网络运营商带来了一种经济简单的方法来提供基于低数据速率且几乎覆盖每一位手机用户的创新服务。配有 ZigBee Telecom Service 的设备可用于产品和服务的付费、创建游戏、接收广告、验证访问,并且无需 GPS 便可确定实际位置以及获取方向或信息。欲查看完整的功能和优势列表,请访问 http://www.zigbee.org/telecomservices 。

ZigBee:世界尽在掌握

ZigBee 是全球无线语言,能够将截然不同的设备连接起来并一起工作,使每一天的生活更加美好。ZigBee 联盟是一个由 350 多家成员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协会,共同推动 ZigBee 无线技术的发展。该联盟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 ZigBee,使其成为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能源、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领先无线网络连接、传感和控制标准。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ZigBee.org 。

消息来源:ZigBee 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