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mi客户规模超过2万家,创最大客户群行业纪录¹

  • Boomi在全球拥有80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凯捷、德勤、SAPSnowflake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和微软,帮助推动这家同类领先的全球SaaS公司实现客户群快速增长 
  • AT&T、思科、领英、莫德纳、诺华和Sky等众多《财富》500强公司及全球知名品牌利用Boomi AtomSphere™平台来推动实现更好的业务结果 
  • 随着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需求不断增长,Boomi的企业级平台可扩展规模以支持最大的客户部署,最近处理了超过一万亿份文档和650亿次集成 

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领域领先机构Boomi™今天宣布,其客户数量已超过2万,是所有云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提供商中规模最大的客户群。众多财富500强公司和全球知名品牌,如AT&T、思科、LinkedIn、莫德纳和诺华,以及Ampol、澳大利亚红十字会、环境保护署和Sky等国际领先公司,利用Boomi AtomSphere™平台来推动更好的业务结果。Boomi的客户依赖这家同类领先的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屡获殊荣的技术、强大的社区和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来促进生产率、推动创新并在变革期间实现蓬勃发展。 

Boomi客户规模超过2万家,创最大客户群行业纪录
Boomi客户规模超过2万家,创最大客户群行业纪录

除了与全球品牌合作外,Boomi还与专注于为公益而连接世界的领先非营利组织合作,将Boomi的使命扩展到连接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与任何物。美国癌症研究协会企业平台服务与数据管理总监Craig Eisenberger表示:"我们团队为汇聚研究者以实现治愈癌症之最终目标的人员和系统提供支持。Boomi使我们能够在各个系统之间建立无缝实时连接,以便我们在整个组织中获得统一、共享版本的事实。通过Boomi平台,我们将生成和分发更准确的数据,我们获得的见解将使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可以节省创建报告的时间,并有更多时间推动我们的使命向前发展。"

Boomi首席运营官Chris Port表示:"今天的全球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智能连接和自动化。供应链中断据估计已经造成了4万亿美元的收入损失。由于‘大洗牌'以及为不断增长的混合和远程劳动力提供支持的需要,本已匮乏的资源变得更加紧缺。‘筒仓''继续阻碍公司实现其数据的价值",Port补充道, "所有地区和行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借助Boomi和我们庞大的生态系统来快速、轻松地成功化解这些挑战。"

Boomi在全球拥有800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凯捷、德勤、SAP和Snowflake,以及三家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和微软。随着对智能连接和自动化的需求持续加速,这一合作伙伴网络帮助该公司实现了客户的快速增长。

Boomi的低代码云原生企业级集成平台可扩展规模,以支持最大的客户部署(近期处理超过1万亿份文档和650亿次集成),使企业能够快速轻松地统一其完整的数字生态系统。通过跨混合数字环境连接数据和系统,各组织可以打破业务"筒仓",释放数据的力量,并简化工作流程,从而更好地为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服务。

作为云端iPaaS的先驱,Boomi AtomSphere平台发挥着组织创新的支柱作用,在解决数字转型迫切需求的同时,大大缩减了冗长的开发时间并加快了价值实现。Boomi的用户群不断增长,现已超过10万,使其成为iPaaS领域规模最大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之一。在Gartner®企业平台即服务(EiPaaS)2魔力象限中连续八年被评为领先组织。该公司最近在平台上获得了"平台即服务(PaaS)类别的Globee®金奖,并作为首选雇主屡获殊荣,包括最近被《Inc.》 杂志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更多资源 

  • 阅读有关我们客户如何通过Boomi取得成功的更多内容
  • 了解关于Boomi AtomSphere平台的更多内容
  • 探索Boomiverse社区
  • 通过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关注Boomi
消息来源:Boo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