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alon远程信息平台全球连接车辆达到350万台

Wialon
2023-03-20 09:00 2687

由欧洲软件开发商Gurtam创建的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物联网平台Wialon150多个国家/地区的连接量已达到创纪录的350万台设备。按照联网车辆和其他资产计算,Wialon是世界上最大的车队管理平台。 

立陶宛维尔纽斯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通过一个2400多家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作(其中包括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和解决方案开发商),Wialon可以连接和跟踪车辆和资产,包括货运和客运车队、特种机械以及发电机和燃料储存等固定装置。

Wialon: the ultimate GPS tracking and IoT platform.
Wialon: the ultimate GPS tracking and IoT platform.

已通过Wialon平台连接的第350万台车是西非ambulances车队的一辆车,Wialon的合作伙伴Geoloc Conseil可在该地确保救护车和燃料管理的高效调度。该公司主要在法国和西非开展业务,为运输、建筑、快递和服务公司提供服务。

"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与Wialon合作,籍此一个简单的互联网搜索让我们找到了燃料跟踪和机器运转时间监控的解决方案。七年后,我们在平台上连接了第350辆汽车,我们对此非常自豪。Wialon基地的创新、可靠和用户友好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促进和加速非洲业务增长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Geoloc Conseils董事总经理Francois Traoré表示。

Wialon平台及其车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Wialon超过2,400家合作伙伴(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提供商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已在广泛的市场和行业部署了应用:运输和移动、物流、递送服务、建筑、农业企业、水和废物管理、公用事业、铁路、采矿和加工以及安全。他们的业务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和中亚。

"远程信息处理和IoT应用现在已普及到车队管理,我们对Wialon为全球合作伙伴、开发商和客户生态系统的增长做出的贡献感到非常自豪。连接350万台设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按照全球互联车辆和其他资产的数量计算,Wialon已成全球最大的远程信息处理和IoT平台"GurtamWialon主管Aliaksandr Kuushynau表示。

 

消息来源:Wia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