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收购Q1 Scientific

Cambrex
2022-06-03 16:02 6219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2年6月3日 /美通社/ -- 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中提供原料药、药物产品和分析服务的全球领先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凯姆布雷克斯(Cambrex)今天宣布收购Q1 Scientific,后者位于爱尔兰沃特福德,是为制药、医疗设备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环境控制型cGMP稳定性存储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Cambrex Acquires Leading EU Stability Storage Company Q1 Scientific
Cambrex Acquires Leading EU Stability Storage Company Q1 Scientific

凯姆布雷克斯首席执行官Tom Loewald表示:"稳定存储和测试是新疗法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关键组成部分。Q1 Scientific为我们不断扩大的外包制药服务产品组合带来了世界一流的能力。此次收购是我们当前产品的自然扩展,将扩大和增加我们在这一关键领域的专业知识,并拓展我们在欧洲市场的业务范围。"

Q1 Scientific最先进的cGMP设施经过了ICH验证,可满足任何制药项目的特定存储要求,存储温度可选范围为-80C至+50C,并且可实现全范围湿度控制。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 沃特福德设施拥有近40个步入式稳定存储室、伸入式冷冻室和稳定存储单元,以及用于生物疗法的超低温冷冻室。该公司还提供样品管理和运输服务。

Q1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Stephen Delaney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凯姆布雷克斯,继续为我们当前的客户提供领先的稳定存储服务。凭借凯姆布雷克斯的科学专业知识和规模,我们将能够加速增长,并提供一整套分析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

凯姆布雷克斯具备各种存储和测试能力,设有符合ICH Q1A要求的步入式和伸入式存储室。此次收购可将凯姆布雷克斯的业务能力扩展到欧洲市场。

随着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继续在非核心能力方面寻找外包选项以减少其碳足迹,Q1 Scientific的稳定存储服务与凯姆布雷克斯行业领先的分析服务组合能力相结合,可为行业提供高价值的专业能力。

关于Cambrex
凯姆布雷克斯(Cambrex)是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原料药、药物制品与分析服务。凯姆布雷克斯拥有40多年的丰硕经验,以及一个由2200余名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在北美和欧洲地区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服务。凯姆布雷克斯是品牌药及仿制药市场中API和成品制剂开发与制造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凯姆布雷克斯提供一系列专业的原料药技术和能力,包括生物催化、连续流动、受控物质、固态科学、材料表征和高效API。此外,凯姆布雷克斯还可支持口服固体、半固体和液体等传统剂型,并具备专门技能以生产调释、固定剂量组合、儿科、双层片剂、条状包装、外用药、受控物质、无菌和非无菌药膏等特种剂型。

关于Q1 Scientific
Q1 Scientific由Louise Grubb于2013年在爱尔兰沃特福德创立,在其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cGMP设施中为制药、医疗器械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环境控制型稳定存储服务。作为该行业在爱尔兰成立的第一家公司,Q1 Scientific正在彻底改变制药公司储存产品的方式,帮助提高新药进入市场的速度,同时为公司节省建造和监控其存储室的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mbrex.com或www.q1scientific.com

联系人: 
Jennifer Therrien
Jennifer.therrien@cambrex.com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