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庆祝比利时的新设施盛大开业并获得首份商业协议

Cambrex
2023-06-01 02:31 2874

Cambrex庆祝比利时的新Q1 Scientific设施盛大开业,并获得首份稳定储存商业协议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Cambrex,一个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原料药、药品和分析服务的领先全球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昨天庆祝其在比利时的新Q1 Scientific设施的盛大开业,并宣布与QUALIblood签署新的商业协议,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合同研究组织,为制药公司、体外诊断公司、医院和大学提供血液检查和血液相容性检测的分析服务。 

QUALIblood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ouxfils表示:"这份合同对各方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汇集了Q1 Scientific在提供世界级稳定存储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和QUALIbload著名的研究能力。"

Q1 Scientific董事总经理Stephen Delan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QUALIblood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生物存储,以推进研究、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支持科学界改善医疗保健结果的工作。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填补了比利时和更广泛的欧洲生物库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大缺口,即对安全可靠的生物样本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大。"

Q1 Scientific的盛大开业庆典标志着其位于维莱尔斯勒布耶的新稳定储存设施的正式启用,该设施占地2000多平方米,配有尖端温控储存室和最先进的监控和安全系统。 受尊敬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向比利时的扩张补充了Q1 Scientific在爱尔兰沃特福德的现有足迹,并与Cambrex在北美和欧洲扩大其药品开发和制造专业解决方案的综合战略相一致。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