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姆布雷克斯拓展生物制药服务业务

Cambrex
2022-03-01 22:00 7818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凯姆布雷克斯致力于在整个药物生命周期内提供药物物质、药物产品和分析服务,其今日宣布正在大幅拓展自身现有的生物制药检测服务业务。此次业务拓展包括凯姆布雷克斯北卡罗来纳州德罕工厂新增11家cGMP实验室,并扩大了其针对大分子和基于病毒/细胞疗法的服务范围。 

凯姆布雷克斯首席执行官Thomas Loewa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我们快速增长的生物制药服务业务。依托德罕分析团队的强大实力,这项拓展使我们能够提高为大型和不断增长的生物制剂市场提供服务的能力,以支持开发和测试快速增长的大分子疗法管线。”

此次扩张包括一系列新型仪器,支持纳米颗粒尺寸分析、成像、qPCR、荧光/吸收板阅读器、免疫印迹、质谱、下一代测序(NGS)、色谱毛细管电泳(CE-PDA和FLD)、SEC-MALS和其他制药测试。

这些新功能适用于各种生物制药疗法,包括噬菌体和哺乳动物病毒、重组蛋白质、单克隆抗体和核酸。此外,凯姆布雷克斯最近安装了一台新型600兆赫兹核磁共振光谱仪,以增强对生物制药和小分子项目的支持。凯姆布雷克斯将这些新功能与其现有服务相结合,现已做好充分准备,能够在小分子和大分子疗法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分析服务。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