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ex宣布在欧洲扩大稳定存储业务

Cambrex
2022-10-05 01:30 4476

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德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Cambrex今天宣布扩大旗下Q1 Scientific的稳定存储业务,后者专为制药、医疗器械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环境受控的稳定存储服务。Q1 Scientific将在比利时建设一座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全新cGMP设施,并将爱尔兰沃特福德的现有设施扩建1万平方英尺。两项扩建工程将于2023年上半年完成。

Q1 Scientific在比利时新建的稳定存储设施,拥有先进的温度控制和环境监控系统,位于距离布鲁塞尔约50英里的列日地区,交通极为便利。该设施将为所有主要的ICH气候带提供3.5万个温度精确受控的储存空间,以支持长期、中期和加速的稳定性试验,包括2-8°C和25°C/60%相对湿度和40°C/75%相对湿度的环境。

Cambrex首席执行官Tom Loewald表示:"我们很高兴将Q1 Scientific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比利时,从而在当地为德国、法国和荷兰的制药公司提供服务。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扩大沃德福德的存储设施,以满足爱尔兰市场的需求。"

过去两年,Q1 Scientific位于沃特福德的设施在规模上已经增加了一倍,如今又再接再厉,再次扩建1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Q1 scientific董事总经理Stephen Delaney补充说:"借助Cambrex的科学专长和规模效应,我们得以加速推进我们的增长计划,在2023年启用第二处设施。"两处设施投入运营将为我们的欧洲客户带来巨大的好处,他们现在可以期待返回样本的周转时间进一步缩短。同时,我们还将能够在欧洲大陆提供温度控制更为精准的运输选择。"

Cambrex继续扩大其在北美和欧洲网络的能力和容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外包药品开发和制造服务的需求。 

消息来源:Camb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