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咖啡奇幻乐园重启,星巴克上海近600店复工

上海人的咖啡快乐回来了
2022-06-03 13:25 6792

上海2022年6月3日 /美通社/ -- 阔别2个多月后,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以下简称"上海烘焙工坊")今天正式恢复营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烘焙工坊采取星巴克一级防护措施,以限流开放的方式,为顾客提供"到店外带+在线点,到店取"的"无接触"臻选体验。上海是星巴克全球门店数量最多的城市,目前已有近600家星巴克门店恢复营业。

今天一大早,热情的顾客和星粉们早早就在上海烘焙工坊门店外排队等候,对于这两个多月来的首次进店体验,大家充满期待。上午9点,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和上海烘焙工坊总经理蓝若薇共同开启上海烘焙工坊主门,欢迎第一批顾客和星粉。首批进店的50位顾客更是从他们手中拿到了一份意外的"开业礼物" -- 新鲜烘焙的臻选咖啡豆。

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和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蓝若薇开启大门
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和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蓝若薇开启大门

 

第一位进店顾客
第一位进店顾客

"十几天前,上海烘焙工坊的咖啡生产线为了确保全国臻选咖啡豆的供应,已率先恢复生产。今天,我们很高兴把大家熟悉的烘焙工坊又带回来了。不仅如此,仅仅在上海全面恢复的第三天,星巴克已有近600家门店恢复营业,让我们有机会与顾客重新联结,为大家送上这一杯久违的咖啡,也为熟悉的上海尽早回归贡献一份力量,而这仅仅是我们全面恢复上海业务计划的第一步。取得这些阶段性的成果,离不开一万多位上海星巴克伙伴为门店复开所做出的努力,更感谢上海各级政府和所有业主对星巴克的大力支持。" 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在现场表示,"咖啡是伙伴和顾客,社区共同的默契和联结的纽带。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速上海门店复开节奏,在未来的几天里,还将有数百家门店恢复营业,回应大家对于回归正常生活的热望。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包括上海持续增开新店,就在明天,上海青浦将会有一家新店开门营业。此外,我们也将继续建设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不断加码中国市场的投资,以切实的行动来展现我们对上海、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进入工坊,等待大家的是一场久违的"九盏虹吸秀",这是上海烘焙工坊最具特色的互动之一。当3位伙伴共同点亮面前的九盏虹吸,卤素灯温暖的灯光仿佛照亮的不仅仅是门店,还有在场每一个人心中对如常生活的美好期盼。伙伴们边操作边缓缓讲述着手中这杯咖啡的故事。不远处的烘焙生产线也慢慢动起来,开业第一炉的臻选咖啡豆通过天顶的金属铜管落入吧台的储罐中, 咖啡豆经过管道和储罐碰撞出淅淅声响。时隔62天,上海烘焙工坊再次响起这独一无二的"咖啡交响乐",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熟悉的烘焙工坊又回来了!

伙伴呈现久违的“九盏虹吸秀”
伙伴呈现久违的“九盏虹吸秀”

上海烘焙工坊限流开放期间,营业时间暂时调整为早上9点到晚上8点,顾客可以在一楼任意吧台点购自己心仪的臻选咖啡饮品和现烤焙意之产品,或在商品区选购工坊纪念品作为伴手礼带回家。此外,上海烘焙工坊还新推出了"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体验,顾客可以在星巴克APP和星巴克微信小程序点购自己喜爱的那杯咖啡和糕点,成功下单后,凭口令前往门店领取产品。未来,上海烘焙工坊还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的变化,灵活调整营业模式,推出更多服务模式来满足顾客和星粉们的需求。与此同时,为了保证伙伴和顾客的安全,上海烘焙工坊严格执行政府规定的各项防疫要求,从点滴入手,为顾客提供安心和放心的臻选体验。

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复工当天推出“啡快”服务
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复工当天推出“啡快”服务

 

顾客喝到想念的这一杯臻选咖啡
顾客喝到想念的这一杯臻选咖啡

"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是星巴克的使命与价值观。在疫情期间,星巴克持续发起"温暖行动",用咖啡回馈社区,同心守"沪"。3月以来,星巴克累计给上海一线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出2万多份咖啡、食品及10万瓶罐装星巴克咖啡。除了致敬一线工作人员,星巴克也对特殊人群给予特别的关怀。北京星巴克公益基金共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双方携手,累积为17000户上海特殊困难群体家庭送去了装有生活保障物资的守"沪"家庭箱,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伙伴们也秉承着服务社区的理念,或投身抗疫一线成为社区志愿者,或作为小区团长,为所在社区、为身边的邻居们出一份力。

两个月的等待纵然漫长,但久别重逢的喜悦更值得庆贺。在咖啡香环绕的上海烘焙工坊,期待与更多顾客重聚,用咖啡庆祝久违的日常,也致敬这座城市里每一个平凡的人。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