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组合拳"出击,携程商旅助力沪企打响复工复产第一枪

2022-06-01 18:47 7463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根据上海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总体方案的安排,自6月1日起,上海全市将进入第三阶段,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复工复产的进程得以再次提速。

作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商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表示,将发挥优势发起"沪企复工复产助力计划",通过联手酒店、用车等多家上下游合作伙伴,以"组合拳"形式,通过定制的尊享价格、安心的品质服务及领先的技术实力助力沪企复工复产,积极构建以"商旅出行"为支点的复苏新态势。

守"沪"复工复产中的先行军

"沪企复工复产助力计划"作为携程商旅2022年"共创"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不仅得到上下游供应链伙伴的支持和加入,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更是其复工复产的"及时雨"和"助推剂"。自上海4月中旬发布首批以集成电路、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为重点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以来,携程商旅为赛默飞、隧道工程、1药网等近百家企业提供商旅资源支持。

4月复工初期,上海整体仍处于封控管理的阶段,公共交通尚未恢复,住宿问题也十分棘手。赛默飞差旅负责人表示,"赛默飞中国的总部在上海,设有非常重要的工厂和应用开发中心、创新中心,复工需求迫在眉睫,但是如何解决员工从家到岗及住宿洗漱、闭环管理等问题,是当务之急"

对此,携程商旅联合房车供应商为赛默飞提供房车租赁服务,通过资源调配、疫情期间个性化需求配置、快速服务响应等流程,累计为赛默飞提供近50车次,解决近45天的员工住宿问题。同时,携程商旅联合具备通行证资质的供应商为赛默飞提供当日或次日的紧急用车需求,解决员工离家到岗的问题。

与此同时,携程商旅内部成立了"复工响应小组",其中包括供应链谈判专家、服务咨询顾问、客户经理等人员,主要承接复工企业的住宿及用车服务需求。自4月中旬至今,携程商旅总计为近100家复工复产上海企业提供酒店长住用房13万间,用车接送到岗400余人次。


此外,为做好疫情监测预防,配合复工复产后建立健全便捷灵敏的发现机制,携程商旅用车业务已紧急上线"行程前用户承诺、驾驶员场所码确认以及应急处置指引等功能",为商旅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哨兵"。

后续携程商旅将牵头发起的"权益超值享,续航下一程"复工复产助力计划,将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范围内的商旅出行。携程商旅将联合锦江酒店(中国区)、洲际、香格里拉、雅高、温德姆等酒店集团,深圳航空、厦门航空等更多航司一同协作,基于中国商旅反弹复苏的强大势能,发挥商务旅行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先行军"作用,助力包括商旅产业在内的旅行市场快速活血复苏。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