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入选《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

2022-06-01 14:38 4037

北京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产品库》入库名单,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和专家评审,2021年度新入库62家软件企业和110个软件产品。浪潮软件入库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库,"浪潮软件V6物流管控系统"、"浪潮软件V6移动送货系统"两个软件产品入库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库。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推广山东软件名牌,树立山东软件产业的整体形象,为政府采购、公共采购制订软件企业及软件产品采购目录,为广大用户推荐优秀的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促进企业和用户的交流与合作。上榜企业为在技术、科研、创新和市场等方面具备优势的实力企业。

浪潮软件将以此次入库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积极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