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电子证照系统获评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

2022-01-27 15:31 5469

北京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江苏盐城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在本次大会的软件产品创新论坛上,由浪潮软件打造的电子证照系统被评为2020-2021年创新软件产品。

浪潮软件电子证照应用软件产品,是按照国家统一的电子证照数据标准和技术规范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也是我国首批通过国家标准检测的电子证照产品。针对当前各省市汇聚上数据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浪潮电子证照系统对汇聚的证照数据质量,从完整性、标准性、规范性、关联性、唯一性、时效性进行统一的检测,并依据检测结果,指导各层级数据治理工作,为国家电子证照库和基础平台建设,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区域的电子证照互认共享,推动证照类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等提供标准支撑。

浪潮作为电子文件联盟成员,参与电子证照国家6项目标准的制定,电子证照产品也严格践行电子证照国家标准,目前产品覆盖1个国家平台、5个部委、9个省级、70余地市。电子证照在数据治理方面,对已发布68项工程标准证照进行标准化检测,为国办政务服务能力考核提供辅助决策。

浪潮软件将持续推进大数据与基层治理融合应用,推动实现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电子证照互联互通,让证照实现跨地区共享应用,切实减轻老百姓和企业的负担,助力“放管服”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业务一网通办,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和治理效能,全面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