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智能空调获TUV南德ETSI EN 303 645符合性声明

2022-06-01 11:00 4435

深圳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海信(广东)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旗下家用一拖一空调AST-09UW4RYRCF04系列和一拖多空调AST-09UW4RXETM00B系列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标准 ETSI EN 303 645符合性声明。同时,上述智能产品配套使用的APP (ConnectLife v1.1.8 (Android and iOS))和云服务器也获得TUV南德的渗透测试报告。这意味着从智能家电设备到配套的应用程序,海信均通过了TUV南德的安全测试评估,彰显了其致力于保障产品网络安全、增强个人数据保护、以及与消费者建立数字化信任的企业理念。

海信获证产品(上:CF系列、下:TM系列)
海信获证产品(上:CF系列、下:TM系列)

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普及,消费者日益关注其中涉及的网络安全和隐私数据保护等问题。由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发布的ETSI EN 303 645是全球消费类物联网信息安全基线标准,涵盖了产品生命周期、软硬件安全、隐私保护等安全要求,旨在解决最重要和最广泛的安全问题,可为连接互联网的消费类产品建立安全基线,保障用户隐私。该技术标准涵盖了设备、通信以及个人数据保护的信息安全要求。

TUV南德根据ETSI EN 303 645标准,采用全面的网络安全技术手段及文件审查,对海信旗下家用一拖一空调AST-09UW4RYRCF04系列和一拖多空调AST-09UW4RXETM00B系列涉及的重要安全基线功能实施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整体测试评估。最终,海信上述系列智能空调通过测试评估,获得TUV南德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标准(ETSI EN 303 645 V2.1.1)符合性声明。此外,结合海信的需求,TUV南德根据行业权威的OWASP 10大漏洞对海信该系列产品配套使用的APP (ConnectLife v1.1.8 (Android and iOS))和云服务器开展渗透测试,帮助海信识别当前应用程序的技术弱点和安全漏洞,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符合性声明的获得也将助力海信该系列产品更加顺利地入驻全球家电巨头Beko(倍科)旗下的平台进行售卖,从而满足Beko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加强产品的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的理念,进而增强消费者对物联网产品信息安全性的信心。

基于对数据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刻认识,TUV南德与全球各地的客户展开合作,为企业提供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让其充分释放数字化未来的潜能。TUV南德可为全球客户提供物联网 (IoT)产品网络安全测试、 ETSI EN 303 645 测试评估、 NISTIR 8259评估方案、 渗透测试、 漏洞评估、 应用程序评估、 源代码审核、 GDPR咨询与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帮助企业降低安全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