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性台历模板成为缤纷乐制胜法宝

2010-09-20 07:33 4477

上海2010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同往年一样,2010年岁末又是个性台历热卖的时节。缤纷乐个性台历在今年的个性台历市场上脱颖而出,大受消费者好评。原因是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www.binfenle.com 抓住了人们对个性台历最主要的要求:个性台历模板设计要美观,主题要明确,种类要丰富。

个性台历模板满足人们多样化需求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个性台历的魅力,对个性台历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照片搭配日期,而是对台历模板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个性台历模板的作用是与照片搭配,使照片主题更加明确,个性台历更加美观。举例来说,年轻妈妈选择色彩跳跃的卡通模板搭配可爱的宝宝照片,让宝宝个性台历活泼可爱;新婚的 MM 喜欢唯美优雅的模板设计,因为它能让婚礼照片更加出彩,让个性台历成为甜蜜记忆的载体;摄影发烧友偏爱的简洁模板则能够将旅游拍摄的风景照衬托得犹如大师作品;老人偏爱中式模板搭配全家福照片,其乐融融温暖贴心。

可以说,人们的需求有多少,个性台历模板的创意就有多少。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在行业中最先意识到了这一点,利用开放的平台吸引国内甚至外的设计师分享他们的台历模板设计,百余套各种风格和主题的模板使得该网站成为了个性台历模板数量最多、风格最多样的个性印品网站。

个性台历模板让每个人都成为设计师

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单纯的选择和接受,他们的参与意识越来越强。一本缤纷乐个性台历的定制过程中,整个设计步骤都由消费者亲自在线完成。由消费者决定照片搭配哪套个性台历模板,模板需要什么样的装饰,哪些日子需要特殊的标注,哪个月需要特别编辑上温馨的话语……这些全部做到了,才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缤纷乐个性台历。

个性台历模板让2011年个性台历更加丰富多彩。同一张照片搭配不同的模板,能够产生完全不同的风格。而且根据照片的内容选择合适的主题模板,能够使二者相得益彰。缤纷乐个性印品网提供的百余套个性台历模板给每位用户无限的可能,使每个人都可以轻轻松松成为自己、家人、朋友的亲密设计师。

限期发售个性台历模板每周更新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每周都有新的个性台历模板上线,主题多样,既有应时设计的世博主题、节日主题个性台历模版,也有大受欢迎的芭比娃娃、天线宝宝等卡通形象主题的个性台历模版。限期发售的个性台历模板仅上线一周,周一上线,周日下线,每周更新。很多老用户每周一都会习惯地上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看看又有什么新的个性台历模板上线了,这也让消费者对缤纷乐的产品始终保持新鲜感。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个性台历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台历模版;
  2. 上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 在线编辑,可自动填充,也可手动填充,还可以添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家。

缤纷乐26页(13张)豪华装个性台历的网上售价仅为28元/本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