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成缤纷乐“重磅炸弹”

2011-11-18 09:53 5115

上海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同往年一样,2011年岁末又是个性台历热卖的时节。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www.binfenle.com 隆重推出给力新品 -- 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缤纷乐2012年小巧台历在今年的个性台历市场上脱颖而出,大受消费者好评。其成功主要源于抓住了以下四点:个性台历模板设计的美观性、主题的明确性、种类的丰富性以及自身携带的“小巧力量”,满足了人们对个性台历最主要的要求。

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为“孩子王”记录成长宝贝秀

家里有了小宝宝,缤纷乐小巧台历是2012年的不二选择。卡通模板配上宝宝可爱的小脸,这样一本个性台历成为时尚父母妆点办公桌的最IN选择,工作累了抬头看一眼,让辛劳的爸妈斗志昂扬;印有全家福照片的个性小巧台历搭配喜庆的背景更能透出浓浓的年味儿,和和美美,儿孙满堂,已成为无数父母的心头好;也有很多父母喜欢用孩子的写真照来定制个性台历,因为小巧台历纯真可爱的柠檬黄底座更衬出宝贝们的无限可爱。

缤纷乐之“孩子王”模板推荐:小甜心、水果当当、梦的童年……

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为“背包客”定制旅行纪念册

喜欢旅行的“背包客”们,在过去一年一定涉足不少地方,并将旅行的快乐化作相片留作纪念。上传到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www.binfenle.com,选用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并免费分享的旅游个性台历模版,动手进行在线制作。缤纷乐网站可提供无限量照片存储空间,无需下载任何插件,上网就可以完成整个制作流程。照片可以自动填充进模板,只需7张照片5秒钟就能搞定;当然还可以手动填充,把旅行照一张张拖进模板,3分钟就可以完成。

缤纷乐之“背包客”模板推荐:一路有你、多彩记忆、爱旅行……

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为“准新娘”编织婚礼进行曲

在茫茫人海中,男女青年相识、相知、相爱,或许又将牵着心爱的“她”许下誓言、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一切在独一无二的2012年个性台历得以记录,温馨的记忆将一一铺展。缤纷乐进口荷兰板底座厚实稳重,也一如情侣间瓷实的感情;缤纷乐个性台历有高档哑粉纸、和照片纸两种不同材质,哑粉纸台历采用 hp indigo 专业印刷技术,照片纸台历则采用富士专业冲印技术,效果如同爱情一样美丽;缤纷乐个性台历提供的日期标注功能也在更大的程度上满足了新人们纪念人生中重要的那些日子,添加文字或可爱的小图标提醒,再忙也不会忘记重要日子了。

缤纷乐之“准新娘”模板推荐:温暖的心、婚礼进行曲、爱之记事本……

打造最完美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

1.缤纷乐小巧台历全部采用圈装固定纸张,翻阅自由且不易脱落;座采用高级进口、厚实稳重荷兰板,可爱的柠檬黄,还有很萌的卡通形象熊猫 BoBo 的造型;内页有两种材质可供选择:250克哑粉纸和采用富士专业相纸的照片纸,豪华高档,永不褪色;专业印刷技术,打造完美产品品质。

2.缤纷乐小巧台历性价比超高,缤纷乐的个性台历在确保材质的品质上,售价仅为19.9元,比起同类产品非常超值。

3.缤纷乐小巧台历有着上百套2012年个性台历模板,并有最时尚主题模板限期发售:来自上海、香港、日本及欧美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并免费分享了更多最新时尚模板,紧跟国际前沿的时尚趋势。

4.缤纷乐小巧台历保留了起始月份自由选择功能,台历不一定要从1月份开始。在缤纷乐定制个性台历,想从几月份开始都可以。

5.缤纷乐小巧台历也有日期标注功能:在重要日期上添加文字或可爱的小图标提醒,温馨又有趣,再忙也不会忘记了。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2012年个性小巧台历

1.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心仪的台历模版;

2.上传7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新版在线编辑简单又方便,可以自动填充,也可以手动填充,还可以加文字和小图标;

4.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您家。

消息来源: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