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六一,为孩子准备缤纷乐“新意”礼物

2010-05-21 17:31 4347

上海2010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为家长和孩子准备好了一份份精美的“新意”礼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1/20100521828095.jpg )

-- 超炫礼物:个性迷你相册书

想不想把孩子一直“带在”身边?缤纷乐推出的可爱迷你相册,可以将孩子的照片制作成精致的“挂件相册”,挂在手机、包包、钥匙扣等随身物品上,随时都可以将宝贝一直“带在”身边了。

迷你相册书可通过缤纷乐在线制作系统完成,可放置9-18张照片,配有精巧的磁铁搭扣和伸缩尼龙挂绳,并有7种糖果色的封面可供选择。无论作为配饰带在身边,还是作为小礼品送给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在线编辑和下单非常简单,2分钟就搞定,接下来就等着精美个性定制产品送货上门了。

-- 超 Q 礼物:卡通定制礼品

可爱的卡通形象,这些平日只有在专卖店才能买到的宝贝,缤纷乐也准备好了。足不出户,轻松在家给孩子准备节日礼物。

漂亮的卡通相框、可爱的宝宝喝水杯、精致的宝宝餐具,以及优美的音乐盒,只要轻松点击一下鼠标,缤纷乐的配送人员即刻配送到家。

此外,在六一期间,凡购买缤纷乐产品满61元,即可免除快递费用。赶快登录 http://www.binfenle.com 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600-9202为宝贝准备一份儿童节的“新意”礼物吧。

-- 缤纷乐个性印品定制,记录童年的温馨方式

随着国内网络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在欧美风靡一时的定制相册书被流传到中国,并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大都市流行开来。短短两三年的时间,“相册书”从一个陌生的词汇被消费者熟知,并成为了各大都市新的时尚坐标。

什么是相册书?它和普通相册有什么明显的差别?每一本相册书都是由本人亲自参与,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和相册模板制作,无论是外观还是质地,都别出心裁,更添生活趣味。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上,免费分享着来自上海、香港、日本以及欧美设计师倾心打造的时尚模板,无论是温馨、淡雅还是时尚、热烈,甚至怀旧、古典,想要任何风格都可以挑选到心仪的模板。

除了个性相册书和个性 T 恤,还想为宝宝定制更多个性礼品吗?缤纷乐为宝贝提供个性马克杯、个性木版画、个性拼图、个性鼠标垫和个性钥匙扣等丰富多彩的个性礼品定制服务,满足孩子的更多需求。不论选择哪种个性礼品,只要倾注了浓浓温情,都是妈妈送给孩子的最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

--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个性礼品

1 输入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址 http://www.binfenle.com 免费注册,只需10秒就搞定;

2 可以在线定制,也可以免费下载软件用离线的方式定制,更有多款精美模板任挑选;

3 轻松定制精美礼品,享受 DIY 的乐趣;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家。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