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彰显个性 展示亲情 -- 缤纷乐推出2011年个性台历

2010-09-03 16:38 4331

 上海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作为个性印品行业的先行者,在市场上较早推出了缤纷乐2011年个性台历。厌倦了普通传统台历的消费者不妨试着为亲人或者自己订做一本个性台历,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展示出浓浓的亲情。

 


缤纷乐2011年个性台历以风格丰富的模板、简单便捷的操作和精致的产品材质满足人们对个性台历的所有要求。喜欢吗?自己动手制作一本吧。

 

个性台历虽小,内涵无限大

近年来,个性台历已经风靡国内各大中型城市,受到无数时尚人士的追捧。新婚的小夫妻把婚纱照或者婚礼照片做成个性台历,别致的背景,美丽的照片,送给亲朋好友作为回礼或者自己留作纪念,无数的甜密回忆浮现眼前,每天都是新鲜;家里有了小宝宝,做本宝宝个性台历放在办公桌上吧,卡通模板配上可爱的小脸,工作累了抬头看一眼,一定斗志昂扬;一本全家福照片的个性台历搭配喜庆的背景透出浓浓的年味儿,和和美美,儿孙满堂,那是父母的心头好;旅途归来,得意的摄影作品搭配简洁背景的个性台历放在桌上,更是使你常常陷入美好的回忆,身未动而心已远。

打造完美的个性台历

缤纷乐2011年个性台历在去年个性台历热卖的基础上,完成了用户体验和产品品质上的双重飞跃。

1.一流材质:底座、装订圈、内页全线更新。缤纷乐台历和挂历均为26页内页,比市场同类产品多了近一倍纸张;进口荷兰板底座厚实稳重;内页有高档哑粉纸和艺术纸可以选择,搭配缤纷乐专利莹印技术,打造完美产品品质。

2.两款精美底座:“时尚星座”和“福星高照”两种底座款式,时尚和古典两种风格的底座组合搭配各类内页模板更加新颖和谐。

3.百余套2011年内页模板,并有最时尚主题模板限期发售:来自上海、香港、日本及欧美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并免费分享了更多最新时尚模板,紧跟国际前沿的时尚趋势。最特别的是:每周一推出限期发售的主题模板,周一上线周日就下线,仅销售7天,先到先得,不要错过。

4.起始月份自由选择功能:台历不一定要从1月份开始!在缤纷乐制作个性台历,想从几月份开始都可以。

5.新增日期标注功能:在重要日期上添加文字或可爱的小图标提醒,再忙也不会忘记了!

6.在线制作和分享:缤纷乐网站提供 2G 照片存储空间,不需下载任何插件,上网就可以完成整个制作流程。操作简便,照片可以自动填充进模板,半分钟就搞定;当然还可以手动填充,自己把照片一张张拖进模板,即使这样整个过程3分钟也可以完成。在个性台历分享区域,可以和缤纷乐网站上的乐友分享交流自己的作品,乐趣多多。还可以分享到开心网、豆瓣网、人人网,以及各大博客、论坛,随时随地让朋友分享您快乐缤纷的生活。

作为新品上市的推广,缤纷乐26页(13张)个性台历的网上售价仅为28元/本,远远低于同类产品的市场售价,让更多的热爱生活的人们有机会体验到缤纷乐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个性台历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心仪的台历模版;

2. 上传13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在线编辑简单又方便,可以自动填充,也可以手动填充,还可以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您家。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