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个性印品在线定制正式上线 引领个性礼品市场新潮流

2010-04-08 09:20 6356

上海2010年4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在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个性印品在线定制功能。在线版除保留原网站功能强大的免费缤纷乐个性印品制作软件外,更提供了超大照片存储空间供用户免费使用,用户上传照片后无需下载软件即可进行存储、编辑、冲印或个性产品的定制,从此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在缤纷乐上定制精美的个性印品,操作简单易懂,只要会上网就能为自己度身定制一本独一无二的个性印品,还能节省用户电脑磁盘空间。在线定制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免费2G 储存空间

在线定制个性礼品推出后,老用户明显感觉到此次大刀阔斧的升级让制作流程变得更加人性化,特别是新增版块“我的照片”,免费提供了2G 的超大照片私密存储空间,可以存储1000张左右的照片,让用户时刻感觉带着“移动硬盘”,打开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随意编辑照片。根据用户的积分等级划分,高级用户还可独享永久、无限量的私密存储空间,如同将照片放进了加密保险箱一般安全省事,随时随地制作个性产品。在“我的照片”中,用户还可以对照片进行一系列编辑,如美化、裁切和复制等,在冲印照片时还提供简便的一键式批量操作,用户可以对一批照片的冲印数量和规格进行统一选择。

影像解决一站式服务

对普通用户而言,此次在线版的上线为用户新增了存储空间、简化了产品制作流程;但从更深层次来说,在线版的推出是缤纷乐的一次“华丽转身”,缤纷乐成功地从单纯的个性产品供应商蜕变为集照片存储、照片编辑和个性产品定制于一身的综合型个性产品服务平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影像解决一站式服务”。在线版的推出,成功吸引一批新用户注册体验,上线首日,注册用户数量即超出平日3倍,创历史新高。缤纷乐此举不仅使得自己在国内个性印品行业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随之也将推动国内个性印品市场的发展和进步。

全新产品分类导航

在线版的“个性产品”页面新增3类搜索选项,用户可以根据“用途场合”、“赠送对象”、“购买预算”三种分类方式精确锁定想要的礼物。如果用户不知道选择什么礼物,那么新增的搜索条也是不错的购物导向,比起盲目的浏览几百页网页挑选礼物,细致入微的分类导航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在线版的上线,不仅代表着网站本身不断求新求变,正以迅猛之势飞速发展,也预示着国内个性印品市场进入了新纪元。缤纷乐表示,将不断开拓个性印品的新亮点,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