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相册书记忆温暖生活

上海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冬天已经悄然离去,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迎来了2011的春天。回顾过去的一年,人们都经历了些什么呢?或许是初为人母的快乐,或许是其乐融融的家庭,或许是百转缠绵的爱情,或许是厚积薄发的事业,或许是荡气回肠的友谊…就是这些暖暖的温情,使严冬不冷,让春意盎然。

任时光飞逝,斗转星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珍贵的回忆 -- 而回忆需要纪念,回忆需要牢牢留住。缤纷乐相册书和人们一起守住每个幸福的片刻,让记忆温暖生活。

DIY 时尚杂志”正在中国风靡

三、四年前,一个非常生僻的词汇“相册书”在中国诞生。而今,网络电子商务时代已经降临,伴随欧美文化的广泛传播,“相册书”已然成为消费者熟知的词汇,并被更多人了解、喜爱。SHUTTERFLY -- 知名的相册书制作网站,在美国靠着民众的推崇喜爱,现已是经营规模相当大的上市公司。

什么是相册书?注意到它和普通相册的区别了吗?每一本相册书都需要由本人亲自参与,挑选自己喜欢的模板制作,从外观到质地,都独一无二,充满了生活趣味,更是别出新裁!

目前,这股“DIY 时尚杂志”狂潮已席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繁华大都市,受到众多白领的狂热追捧。究其原因,科技正在颠覆人们的固有思维。与传统的照片冲印相比,相册书的样式更加美观,彻底摆脱了传统影楼相册的笨重、不宜携带、不宜欣赏的缺点,与高级时尚杂志媲美的个性相册书,采用的是先进的数码印刷工艺,色彩还原更好,保存时间更长。

相册书诉衷肠,新春里巧心思

世界上较好的礼物无非是那份心意,想要把生活的细节、一张张相片中的记忆留住并整理成册,而市面上动则几千元的影楼摄影不禁让人望而生畏,但爱无需那么沉重的负担,一本相册书足以为自己和家人典藏一生最珍贵最动人的记忆。

在这个新春里,用轻巧别致的点缀,温馨甜蜜的背景,美丽感人的照片来再一次体会那时的感动。或许是伙伴们一起去旅行的日子、或许是爱人们最甜蜜的回忆、或许是一家人难得的合影与温存……不如用缤纷乐相册书去诉说,它将带来一份足够精彩、足够时尚、足够诚意、足够甜蜜的新春纪念。

相册书奏温情曲,花开时节暖人心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和高负荷的压力使越来越多的人忙于工作忙于奔波,也因此牺牲了与父母团聚,与好友相见,和爱人相处的美好时光,而新春长假里,更是和重要的人们相处的好时节,或许一次短途游捕捉的镜头,或许一个小小的聚会上欢快的场面,或许一顿温馨的家庭大餐中可爱的笑容,又或者是两人之间的美丽情愫里浪漫的一刻。这一切,缤纷乐相册书让人在做相册书中体验到快乐,在这花开时节享受那份期待已久的温情和满足。

宝宝成长点滴的纯真记录:在孩子百日、周岁或每年生日去拍艺术照,整理未入册的照片,记录宝贝的成长之路,作为礼物送给 TA,真实温馨,自然永恒。

父母温馨相伴的时光印刻:为父母整理他们年轻时的照片,更可以给年迈的他们多拍上几张全家福,让父母可以随时回忆一起走过的岁月,享受来自儿女的温情与欣慰。

夫妻感人瞬间的甜蜜典藏:结婚时拍的婚纱照肯定留了很多未入册的照片,或者是喜宴现场的花絮照片,印制一本属于你们两人的回忆,如同爱情一般去呵护来珍藏。

友谊永恒珍贵的深刻留念:朋友之间的每一次旅游,每一次聚会,用心的挑选出最欢乐的记忆点滴,用相册书刻下青春的印记,忙碌的工作之余若是翻看也会心情大靓。

缤纷乐海量模板任由挑选

较高端的选择,简约与时尚并存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www.binfenle.com 拥有来自上海、香港、日本以及欧美设计师倾心打造的时尚模板,囊括了旅游、育儿、婚礼、恋爱、公司会议、校园生活、节日团聚等众多主题,人们再也不用为挑选不到心仪的模板而发愁。

缤纷乐的在线操作系统可谓是十足的“傻瓜式”,在短短的时间里,即使是网络新手也能制作出一本独一无二的相册书。缤纷乐相册书外形精美,与时尚杂志可媲美,内页采用比时尚杂志更高端的高级覆膜铜版纸,完全摒弃了厚重的相片纸。

缤纷乐相册书有两种装帧方式 -- 硬装和软装,不易脱落且翻阅方便,从设计到外观都时尚感至极,充分满足了用户长期保存的需要,每次打开翻看这些记录生活点滴的相册,又会有怎样的生活感触呢?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制相册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相册模版;

2、  上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  在线编辑,可自动填充,也可手动填充,还可以添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您家。

缤纷乐个性相册的网上售价仅为68元/本

消息来源:上海诺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