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即到,缤纷乐推出2012年个性台历定制活动

2011-12-09 13:43 5175

上海2011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2012年即将来临,办公桌上小小的台历也将发生着微妙却巨大的变化。2012年龙年新台历,传统的美女、明星台历已不再是年轻人的首选,取而代之的是各式个性台历。而伴随这样的“改革潮”的典范,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推出了个性台历定制。随着个性定制热潮的来袭,2012年个性化台历需求也越来越大。

2012年个性台历成新年新宠

临近2011年的尾巴,市面上多了各种新年台历供人们选购,定制个性台历因其满足了个性化需求,赢得年轻人的喜爱,也获得不少父母的青睐,这种台历逐渐走俏。有网友打趣道: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自家台历。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的宝宝台历、家庭台历、写真台历……各种量身定做的2012年个性台历张扬了主人的个性,让大家都能当一次年历的主角。缤纷乐2012年个性台历可以将心仪的图片或照片与台历内容结合,创造出一本属于自己的台历。图片由自己挑选,祝福语可以由自己编写,还能量身标注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日,因此缤纷乐个性台历格外得到人们青睐。

2012年个性台历是圣诞礼物

伴着寒冷的冬季而来的便是欢乐的圣诞节,而2012年的圣诞礼物里,人们开始关注和选择“个性台历”这个新兴的送礼方式。礼物讲求心意,在物质追求更疯狂的年代里,这个爱心礼物无疑给除旧迎新的来年带来一份慰藉和快乐。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十分重视节日主题台历的发行。应时应节的各式风格、款式,针对不同人群都同等程度的设计了对应的模板供消费者选择。在圣诞节,把自己的照片、亲密的情侣照、全家福印在个性台历上面,并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或是自己留念,都已经成为一种独具风格的形式来庆祝和留念。2012年缤纷乐个性台历可以说是365天的陪伴。

2012年个性台历让创意爆发

在传统台历“失宠”的同时,新颖的定制“个性台历”更受欢迎,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传统产品结合创意的重要性。定制此类个性台历,顾客只需提供数码照片。制成的台历,或印上自己或家人的照片,或采用自己喜爱的图片。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每周都有新的个性台历模板上线,主题多样,既有应时设计的节日主题个性台历模版,也有大受欢迎的米老鼠、芭比娃娃等卡通形象主题的个性台历模版。限期发售的个性台历模板仅上线一周,周一上线,周日下线,每周更新。很多老用户每周一都会习惯地上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看看又有什么新的个性台历模板上线了,这也让消费者对缤纷乐的产品始终保持新鲜感。

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2012年个性台历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挑选心仪的台历模版;
  2. 上传7至13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 新版在线编辑简单又方便,可以自动填充,也可以手动填充,还可以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家。
消息来源: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