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于北京盛大发布

2010-09-20 11:23 5393

体系化领导力培养的较佳解决方案

北京2010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15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国内组织学习与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者 -- 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KeyLogic(凯洛格)”),与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HBP)隆重举行了全球领先的企业在线学习资源 -- 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的北京站发布会。发布会将在上海、北京、广州隆重举行,9月10日,在高贵典雅的哈佛上海中心,首站上海的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发布会已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人才培养专业咨询机构,以及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旗下哈佛企业学习业务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KeyLogic(凯洛格)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卓越的企业人才培养服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的发布,标志着 KeyLogic(凯洛格)在帮助中国企业寻求体系化领导力培养的较佳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往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BP)全球副总裁 Ian Fanton  先生、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哈佛商业评论集团(HBR)全球总出版人Joshua Macht 先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副总裁李虎晓先生,以及来自东风汽车、国家电网、IBM、卡特彼勒、Shell壳牌、中国海洋石油、工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人寿、泰康人寿等诸多机构的高管、HR 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及培训负责人及各媒体代表共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北京站发布会。

KeyLogic(凯洛格)公司资深副总裁王玥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主题为“体系化培养领导力的较佳解决方案”的演讲。他介绍到,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学习整体解决方案(Total Learning Solution)供应商,KeyLogic(凯洛格)一直致力于融合多种创新务实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习方式,系统提升中国企业经理人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王玥先生在会上结合中国企业的本土实践,指出中国企业客户目前遇到的三个主要挑战:如何为不同层级的员工找到合适的培训资源?名师难找,学生难约?如何让培训对日常工作提供直接帮助?并具体展现和演示了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这一顶尖学习资源是如何帮助企业应对上述三个挑战的。

作为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企业学习旗舰产品的《哈佛管理导师》在体系化、权威和便捷、实用性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首先,哈佛管理导师整体课程结构遵循哈佛商学院著名的领导力发展管道(Leadership Pipeline)理论设计,分为管理自我、管理他人、管理协作、管理业务四个维度,在每个维度之下囊括了经理人在应对日常管理工作挑战时的42个经典议题,为企业关键员工在职业生涯发展的不同阶段,针对其能力发展的重点匹配了相应的学习资源,从而为企业体系化的制定员工学习发展计划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借鉴。其次,哈佛管理导师在内容的权威性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150多位世界级专家,如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大卫·加文 (David A.Garvin),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S. Kaplan),琳达·希尔(Linda A.Hill)等各自相关领域的权威是在线课程内容的主要来源与作者,他们的分享可以使学习者从一开始即接触到较权威与前沿的学习资源与内容。再次,为保证课程的实用性,哈佛管理导师采用了科学的教学设计思路,内容包括大师观点、情景模拟、较佳实践、实用工具和自测练习等,完全符合成人学习规律与习惯,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课程中包含大量应用步骤、技巧与工具表格,可供管理者在实际工作中操作与借鉴,成为易学易用、即学即用的典范。另外,哈佛管理导师独特的模块化的学习设计,供学习者24小时*365天,无论是在办公室、家里、咖啡店、还是候机厅随时随地的学习,非常便捷。

而最新推出的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在延续了原版在体系化、权威便捷、实用性等方面的优势之外,内容更加丰富,形式上也有了更多突破。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中新增了超过125位来自全球知名公司的高管通过视频分享其实践经验,超过350段的视频剪辑让学员更好的理解课程核心概念,超过200个互动情境练习更加强化学员的参与及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这些功能的优化与完善,让我们看到哈佛企业学习产品及其背后的团队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据悉,此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得以顺利完成汉化工作并投入中国市场,亦得益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多个工作团队的共同努力,并在前期经过了多轮课程测试,才最终得以成功面世。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Ray Carvey 先生也从美国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成功推出并投入中国市场的祝贺。他表示,HBP 希望与 KeyLogic(凯洛格)来共同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市场,并帮助他们的经理人发展必备的知识和管理技能以应对未来的挑战。HBP 全球副总裁 Ian Fanton 亦在发布会上发表了《全球领导力发展计划的较佳实践:选择哈佛管理导师,赢得影响力》的主题演讲。Ian探讨了全球范围内最新的企业学习发展与演进趋势,并通过对希捷科技(Seagate)、东芝(TOSHIBA)、美国证券交易所等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在发展领导力方面的案例分析,分享了哈佛管理导师作为领先的学习资源在这些企业中成功应用的较佳实践。

由KeyLogic(凯洛格)资深副总裁王玥先生主持,国航股份副总裁李虎晓先生、泰康人寿培训中心总经理吴忠刚先生、IBM亚太及大中华区人力资本管理总监白艳女士、百度学习与发展总监伍晖女士,在圆桌论坛上与参会嘉宾分享了本企业如何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如何将学习发展与人才管理有效联接的较佳实践和心得体会。

同时,在发布会上,KeyLogic(凯洛格)总裁王成先生发布了近4年来,KeyLogic(凯洛格)主持研究的关于中国人才培养现状的研究报告:企业大学白皮书4.0:重塑-从培训体系到人才培养体系。该报告通过对170多家中国领先公司的研究,系统阐述了培训功能如何摆脱孤岛,与人才培养体系融为一体的方法和较佳实践。

背景资料: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隶属于哈佛商学院,在企业教育和领导力培养领域最具全球影响力。长期以来,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不仅创办了享誉世界的《哈佛商业评论》,出版了一系列经典图书,还利用哈佛商学院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开发制作了一批 E-learning 网络课程,即哈佛企业学习。哈佛企业学习(含哈佛管理导师)是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最具权威和全球影响力的企业教育和领导力培养 E-learning 整体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目前,全球已有逾300万的经理人在通过哈佛企业学习进行培训学习,这个数字仍在快速增长。哈佛企业学习包括哈佛管理导师、新任经理人、创新中心等数十个产品系列,能满足从基层主管、中层经理到高管层的全方位培训需求。

KeyLogic(凯洛格)是中国企业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者,以创新务实的全面解决方案(Total Learning Solutions)著称于企业教育培训市场,在中国拥有中国移动、东风汽车、国航股份等众多“灯塔客户”,并曾获评“中国快公司10强”。

 


会场座无虚席

 

 


精彩演讲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反响

 

消息来源: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