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Work中国首个创新项目即将落地武汉,"武"彩斑斓,双品呈现

2022-05-27 09:00 5851

武汉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WeWork中国与瑞安集团携手,将在武汉城市标杆商圈 -- 武汉天地商圈中创新打造WeWork企业天地1号社区。WeWork企业天地1号社区坐落于武汉企业天地1号11F、12F和15F,将会是WeWork在武汉的第3个社区,也是WeWork中国本年度首批开幕的办公空间之一。       

WeWork中国与瑞安集团合作打造的武汉企业天地1号社区,是与瑞安集团的二度合作,也是WeWork中国在时隔一年的沉淀后将于本年度重磅推出的首批办公空间之一。此前,WeWork中国曾于2020年与瑞安集团携手打造上海新天地新里项目,项目的成功为双方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彰显了WeWork中国与业主之间深度信任、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

WeWork在办公商务楼的选择上,一直层层把关,精益求精。区位、交通、周边业态等每一项都有严格的考察标准,力求为未来入驻的创造者们提供便利的办公硬软件,引领未来的办公方式。此次入驻的武汉天地商务集群,充分体现了WeWork对于武汉这座城市、对于瑞安集团的商业运营能力、以及对于武汉天地商务集群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天地1号,作为大武汉天地商圈的标志性塔楼,高度达376米,是目前武汉投入使用的最高一栋甲级写字楼。WeWork中国致力于以空间服务为载体,为人才驱动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瑞安集团则借助强大的商业地产运营能力,打通不同商圈壁垒。双方再一次的强强联合,势必会在武汉刮起一阵新的热潮。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WeWork企业天地1号社区坐落于瑞安集团旗舰商办项目武汉新天地内,地处武汉市汉口中心城区,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8号线黄浦路站直达。周边配套设施丰富,武汉新天地、壹方南馆、壹方北馆三大商业项目覆盖,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务及休闲娱乐的一站式服务。该项目东临长江,面向天然氧吧江滩公园,享受一线瞰江视野。在社区内,企业会员可享受到宽敞明亮的临江公共区域、可灵活打通的大型多功能厅、富有特色的冥想室等休息区,给在这里工作的每位会员带来全新的工作方式。

与以往不同,此次WeWork企业天地1号社区不仅包含了经典空间产品Classic WeWork,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打造的高端商务空间产品--励帷。Classic WeWork一直致力于以灵活多变的办公模式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市场,在办公空间的设计上注重灵活性和互动性。而对于部分注重自身品牌形象且已有一定市场份额的中大型企业,更加注重品牌的自有调性,需要更加独立且具高辨识度的办公空间。同时,基于WeWork中国服务5000+企业、70000+名会员的经验积累与反馈,WeWork中国希望通过创新的产品,贴合不同市场及区域的用户需求,与会员企业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为此,WeWork企业天地项目首次推出全新空间产品--励帷,更好地以空间服务为载体,为人才驱动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

励帷  样板间Logo墙
励帷 样板间Logo墙

励帷中的每一个办公套间都拥有专属智能门禁系统、定制Logo墙、独立经理室/会议室、茶水间等设施,同时依旧保留了专属社区团队、丰富社区活动、商务洽谈区等具有强烈WeWork特色的服务,让企业可以更加自由地选择自己理想的办公方式。

励帷  样板间临窗独立办公室
励帷 样板间临窗独立办公室

此次项目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WeWork积极运用多年来积累的设计和运营经验,持续秉承贯有的国际标准,同时结合当地特色并且对接市场需求,创造出一个活泼灵动又富有商务氛围的空间平台。作为WeWork全新打造的高端商务办公空间,励帷在设计上用大地色系营造稳重和商务氛围,并辅以浅色木饰面和地毯平衡空间中的单调感,让整个空间大气稳重中又兼有一份亲和力。在办公套间中,独立办公室/会议室大多临窗而设,在办公室享受俯瞰一线江景的视野。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此次Classic WeWork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黄鹤楼,棕色木饰面是主色调,搭配随处可见的艺术挂画,让整个空间灵动而放松,前台一处如行云如流水般灵动的黄鹤楼霓虹装饰,中国风韵味十足。空间内独特的调色墙面隔断,隐藏着一个大型会议场地,配有可活动的会议桌和临窗的阶梯位,可以为会员提供大型会议/培训/团建空间。拉上隔断,是一个封闭的会议空间;打开隔断,则可与公共区域实现联通,为更富有创意性的活动提供灵活的空间方案。这一设计充分体现了WeWork的灵活办公的设计理念,为企业策办大型展览或开放活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 项目效果图

明亮舒适的公共区域设有很多洽谈、休息区域,自然形成自由交流的平台,是轻松休憩与灵感迸发的不二场所。共享茶水间、共享电话亭、共享会议室以及专属独立办公室,满足企业全场景的办公需求。社区内还为高端白领配置了专门的冥想室、淋浴间等功能区,为企业带去全新的、高效的工作方式。

作为办公社区,WeWork依旧会秉持着创造联结的基本理念,通过各种社区活动,打破枯燥的工作模式,激发活力和协同力,并将原本独立的个体联结为富有协作精神的紧密社群。灵动而商务的WeWork武汉企业天地1号社区继续为大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的配套空间、灵活的办公解决方案和完善温暖的空间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https://wework.cn/zh-CN/city/wuhan?utm_medium=newsrelease,或关注WeWork中国官方微信获取及了解。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