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黎曼投资协助盛隆光电投资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2010-09-17 10:49 4035

上海2010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黎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黎曼投资”)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及投资人之一,协助盛隆光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盛隆光电”) 于2010年9月15日在韩国交易所科斯达克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韩交所上市的中国新能源企业。

盛隆光电(股票代码: 900150)以基于2009财年税后净利14倍的市盈率成功筹资2.9亿人民币。其发行在韩国市场受到投资人的热切关注,获得机构投资人15倍的超额认购。

盛隆光电中国境内运营实体苏州盛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经济富裕、交通便捷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 --  江苏省张家港市,盛隆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商,目前已拥有从单晶拉棒、硅片切割、电池片生产到组件装配的完整太阳能产业链,公司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质量及转换效率已达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获得海外用户的青睐。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以德国为主的欧洲市场,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及市场份额,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开拓以韩国为代表的新兴太阳能市场。

消息来源:黎曼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