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黎曼投资策划中国浩然再循环在韩国创业板成功公募上市

2010-02-08 15:39 4521

上海2010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黎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黎曼投资”)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及主要投资人,协助中国浩然再循环有限公司 (简称 “中国浩然”) 于2010年2月5日在韩国交易所科斯达克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在韩国交易所上市的首家来自中国的环保可再生造纸企业,暨第十家在韩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也是江苏省第一家在韩上市中国企业。

中国浩然(股票代码:900090)以基于2008年税后净利19倍市盈率筹资470亿韩币(约3亿人民币)。以发行价4700韩元计算,上市时市值达到11亿人民币。即使在发行期间全球股市大幅下跌的情况下,中国浩然仍然在韩国市场受到了投资人的热切关注,最终获得20倍机构投资人及45倍非机构投资人的超额认购。股票上市首日,在韩国科斯达克指数大跌近4%的不利市场条件下,中国浩然股票仍然在开盘后大涨15%,以涨停价5000韩元收盘。

中国浩然公司管理层对在目前十分困难的市场条件下,公司能够成功发行并逆势涨停深感高兴。此次上市给投资者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使其从低碳经济、循环可再生资源领域、强劲的中国经济增长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中获益。

中国浩然的营运实体江阴新浩纸业和江阴物资回收总部坐落于经济富裕、交通便捷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 -- 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为一家从事废纸回收、分拣、利用,脱墨浆生产和涂布白板纸制造的工业制造企业,目前拥有每年70万吨的废纸回收利用能力和造纸造浆产能各15万吨,是长三角较大的民营废纸回收企业以及江苏省较大的高档涂布白板纸生产厂商之一。

公司计划利用所募集资金增强自身资本实力,加强公司上游的收购废纸资源业务和废纸脱墨漂白浆产能,改善各个生产环节,提高利润,从规模经济中获益,以便扩大其在业界的声誉。

消息来源:黎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