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将收购全球座椅温度控制领导者依博(I.G. Bauerhin)

2022-05-25 07:00 6576

收购将加速座椅温度及舒适性解决方案战略的实施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NYSE: LEA)近日宣布,就收购依博(I.G. Bauerhin,以下简称IGB)达成最终协议。IGB是一家私营公司,是汽车座椅加热、通风、主动冷却、方向盘加热相关产品、座椅传感器和电控模块的供应商。

李尔将以1.4亿欧元的价格,在无现金和无债务的基础上收购IGB。此笔交易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满足其他交割条件,预计将于未来6到9个月内完成。

该项交易是李尔对座椅温度及舒适性解决方案公司的第二次收购,把公司的产品能力扩展到主动冷却领域,补充了现有技术方案。今年2月,李尔完成收购了康斯博格汽车绝大部分的内饰舒适性系统业务部(以下简称康斯博格),其舒适性座椅解决方案包括座椅按摩和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称:"收购IGB进一步夯实了李尔的垂直整合战略,推动我们向目标更近一步,即成为创新的座椅温度及舒适性解决方案引领者。李尔业界领先的座椅专业知识与康斯博格的产品和能力以及IGB的尖端技术相结合,将加速高效率、高性能座椅系统的商业化进程,这与我们的主机厂客户和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契合。"

IGB是座椅温度控制的全球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格伦道-罗滕伯格(Gruendau-Rothenbergen),在7个国家的9家制造工厂拥有4000多名员工。自1976年以来,IGB作为座椅温度及舒适性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多种类型的车辆,包括豪华车、主流车、小众车和电动车,客户涵盖几乎全球所有的汽车制造商。IGB的2021年销售额约为2.05亿欧元。

李尔执行副总裁兼座椅业务总裁Frank Orsini表示:"IGB是一家业务成熟、广受赞誉的优质座椅温度及舒适性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的产品能力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发展壮大座椅业务,继续为客户提供非凡的座舱体验。我们非常期待和欢迎IGB团队加入李尔大家庭。"

IGB首席执行官Josef Hilmer称:"我相信我们的员工将在李尔座椅温度及舒适性解决方案业务部持续发展和成长,并不断推动业务增长和创新。携手努力,我们将更高效、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优化和集成的舒适性解决方案。"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非凡的汽车座舱体验。李尔团队由来自38 个国家的菁英员工组成、他们是李尔持续创新、卓越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李尔的事业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智能和舒适的出行,以科技创新践行"Making every drive betterTM"这一愿景。目前,李尔的产品技术及服务覆盖了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在美国财富 500 强中位列第 179 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lear.com,或关注"李尔中国"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