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荣登《财富》杂志"2023年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23-02-16 07:00 5673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NYSE:LEA)连续七年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调查中,李尔在北美汽车供应商中获得了最高排名。在受访者决定公司综合排名的九项关键指标中的两项 -- 长期投资价值和全球竞争力的评选中,李尔均位列前三。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表示:"连续七年入选这一权威榜单,是对李尔全球专注、敬业的员工的高度肯定。每一天,我们的团队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并积极努力回馈我们所在的社区。我们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对创新、包容和正直的坚定承诺。"

2022年李尔的突出成就包括:

  • 在全球范围内赢得100多个奖项,在技术,多元、平等和包容,环境、社会和治理,职场文化,质量,以及员工健康和安全等方面屡获认可。
  • 完成对康斯博格汽车、Thagora Technology SRL和InTouch Automation的重要战略收购,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温控舒适和工业4.0方面的努力。
  • 由员工主导,我们为员工个人身心健康项目及众多全球社区公益活动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评选,《财富》杂志与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光辉国际(Korn Ferry)合作,共访问了来自52个行业、645家全球企业的3,760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受访者基于企业管理和领导力、产品和服务质量、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全球竞争力及长期投资价值等九项关键指标为企业打分,最终形成年度榜单。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非凡的汽车座舱体验。李尔团队由来自38个国家的菁英员工组成,他们是李尔持续创新、卓越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李尔的事业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智能和舒适的出行,以科技创新践行"成就美好驾乘"这一愿景。目前,李尔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覆盖了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在美国财富500强中,李尔位列第179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lear.com,或关注"李尔中国"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