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荣登《财富》杂志“2022年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22-02-14 09:00 6765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连续六年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李尔在汽车零部件类别中斩获总体第四名的成绩,这是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的最高排名。

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表示:“连续六年获此殊荣,是对李尔专注、敬业的团队的极大肯定。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改善出行体验,并积极努力回馈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我们的成功建立在对安全性、多元化、创造力和正直的坚定承诺之上。”

2021年的突出成就包括:

  • 在质量、客户服务、创新、多元化和企业文化方面赢得超过35个奖项,如连续第三年荣获《汽车新闻》2021年度“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并获得君迪(J.D. Power)2021年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奖”
  • 组建合资企业,完成收购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战略部署座椅和电子电气业务,以实现公司的长期成功
  • 在全球举办了1300多项员工活动,赋能包容的企业文化
  • 通过在全球各地组织免费疫苗接种、捐赠食物和植树造林,助力实现人类与地球的和谐共处

此次评选,《财富》杂志与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光辉国际(Korn Ferry)合作,共调查访问了来自52个行业、640家全球公司的3740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受访者基于企业管理和领导力、产品和服务质量、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全球竞争力以及长期投资价值等九项关键指标对企业打分,最终形成年度榜单。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非凡的汽车座舱体验。李尔团队由来自38个国家的菁英员工组成,他们是李尔持续创新、卓越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李尔的事业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智能和舒适的出行,以科技创新践行“Making every drive better™”这一愿景。目前,李尔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覆盖了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在美国财富500强中,李尔位列第179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lear.com,或关注“李尔中国”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相关股票:
NYSE:L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