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电器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

2013-04-26 20:05 7999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

海尔集团公司及旗下上市公司共计捐出人民币1,000万元

香港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之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1169) (“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于4月22日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以来,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对遇难的灾区群众及救援人员表达深切的悼念。在获悉地震消息后,集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宣布向灾区捐款人民币200万元。捐款金额将用于采购救灾物资、开展灾后重建及关注灾区人民心理恢复,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连同海尔集团公司、控股公司青岛海尔(600690.SH)及公司之捐款,这次海尔集团公司共计捐出人民币1,000万元。

公司简介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 1169) 为海尔集团旗下之一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附属公司。集团主要业务包括研发、制造及销售洗衣机及热水器。集团由二零一零年第二季开始发展渠道综合服务业务,通过日日顺与全国第三四级市场建立的渠道分销网点,成为中国三四级市场领先渠道综合服务商。

海尔电器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获纳入MSCI全球标准指数(MSCI中国指数),充分显示投资者对公司作为中国白色家电制造及渠道综合服务行业领先企业的认同。

集团简介

海尔集团成立于1984年,主力于家用电器制造业务。经过20余年之发展,集团取得了长足进展,现为全球领导白色家电制造商,拥有多元化的家用电器产品,并出口至100多个国家。

如有垂询,请联络:

博达浩华国际财经传讯集团
电话:852-3150-6788
传真:852-3150-6728
电邮:haier-elec@pordahavas.com

消息来源: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