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yent 获1500万美元 C 系列资金

2010-09-15 12:43 3104

- Intel Capital、Greycroft Partners 和 Liberty Global 提供资金,加快核心平台即服务技术的国际拓展

旧金山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 Joyent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1500万美元 C 系列资金,用于拓展国际业务以及为该公司的核心平台即服务 (platform-as-a-service) 云计算技术创建市场动力。此轮投资由 B 系列投资商 Intel Capital 主导,原有投资商 Greycroft Partners 和新加入的投资商 Liberty Global 提供更多支持。

Joyent 首席执行官 David Young 表示:“此次注入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拓展我们的云计算智能技术(包括 SmartPlatform 开源计划以及 node.js 支持),扩充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客户群。能够因不凡增长以及市场领导地位而获得如此备受瞩目的强大投资商的认可,令我们倍感荣耀。我们期待能够利用这一投资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的智能计算技术。”

对云技术的迅速采用 -- 尤其是企业对其的采用 -- 已加快了 Joyent 的灵活多租户云技术需求的扩大,从而使得2009年12月以来的非一次性客户收入增长了一倍多。该公司最近通过新任命 Philippe Weppe 担任欧盟 (EU) 区总裁,领导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拓展以及使更多客户能够从该公司获得需要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拓展了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为了支持其技术组合,Joyent 最近还收购了位于温哥华的 Layerboom。Layerboom 是为托管服务供应商和企业提供软硬件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目前,Joyent 在中国、马萨诸塞州安杜佛、加州埃默里维尔和圣迭戈以及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5家数据中心运营智能技术。Joyent 还为多伦多、拉斯维加斯和阿姆斯特丹将于今年夏天上线的服务供应商提供支持,同时该公司还为建基于智能技术并通过戴尔 (Dell) 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解决方案提供的私有云组合提供支持。

Intel Capital 副总裁 Lisa Lambert 表示:“Joyent 是唯一一家能够应对不断扩大的可升级、高性能以及价格适中的数据中心访问需求的公司,帮助各种规模公司利用云计算带来的成本节约和灵活性。Joyent 已明确展示了利用日益发展的云计算领域的市场机会所需要的创新类型和灵活性。”

垂询 Joyent 独特的企业级智能云计算技术堆栈详情,请访问:http://www.joyent.com

Joyent 简介

Joyent 是首屈一指的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以及平台即服务 (PaaS) 供应商,自2004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Joyent 的智能技术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浏览量,可提高数千个网页和移动应用的性能、可升级性、易管理性和安全性。Joyent 为服务提供商和数千家客户提供服务,是唯一一家运营大型公共云架构、开发技术来支持这一架构、并用这些技术来实现多个第三方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公司。Joyent 是服务于一些发展最迅速的网络企业的领先基础架构供应商,这些企业包括:

  • Watercooler:利用 Joyent 架构每天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支持。
  • LinkedIn:利用 Joyent 基础架构服务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
  • Country Life:运用 Joyent 的高性能架构,在 Facebook 通过优秀游戏迅速升级至每月800万以上的活跃用户。
  • Gilt Group:全球发展较快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已能依赖 Joyent 架构大大降低成本。

Intel Capital 简介

英特尔 (Intel) 的全球投资组织 Intel Capital 针对全球范围内的创新技术初创企业及其它公司进行股权投资。Intel Capital 对众多提供以企业、家庭、移动、健康、消费互联网、半导体制造和清洁技术为目标的软硬件以及服务的公司进行投资。自1991年起,Intel Capital 已经向47个国家的1050多家公司投资了逾95亿美元。这段时间中,该公司所投资的公司组合中有175家在全球各地的交易所上市了;241家被收购了或参与了合并。2009年,Intel Capital 进行了107项投资,涉资总额达3.27亿美元,其中约50%的资金投资于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公司。垂询 Intel Capital 及其与众不同的优势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elcapital.com

Greycroft 简介

Greycroft Partners 位于纽约市和洛杉矶,是一家风险资本合伙企业,旨在对前途光明的数字媒体公司进行投资。Greycroft 利用广泛的媒体网络以及技术链接帮助受投资方实现可见性、建立战略关系以及成功将产品上市。Greycroft 所投资的各公司可获益于拓展各阶段该公司不断提供的积极帮助。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reycroftpartners.com

消息来源:Joy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