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yent 与 Switch 合作提供较安全、最可靠的云端托管

2010-09-15 07:06 5567

- Joyent 与 Switch 合作提供较安全、最可靠的云端托管,实现高性能应用与数据交付

- Joyent 在 Switch SuperNAP 推出首个公共云端,扩大智能技术覆盖面以满足全球需求 

旧金山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智能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 Joyent (http://www.joyent.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同 Switch 合作,为全球效率较高、密度较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 拉斯维加斯 Switch SuperNAP -- 带去首个公共与混合云端服务。 

除了能够扩大 Joyent 智能计算解决方案的全球覆盖面之外,Joyent 和 Switch 还将借助此次合作带来空前的性能、安全性和连通性,从而满足游戏和媒体公司、金融公司以及政府部门等敏感度高、数据量大的客户的需求。  

Joye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David Young 表示:“Switch 成为我们新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采用 Joyent 智能技术 (Smart Technologies) 支持公共云端的服务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通过将 SuperNAP 广泛的连通性和卓越的安全性与 Joyent 的高性能智能技术相结合,我们将带来具有空前可靠性、规模在世界上无可匹敌的 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与 PaaS(平台即服务)。” 

Switch SuperNAP 面积达407000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效率较高、密度较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SuperNAP 安全性极高,其专利设计可实现高达1500瓦/平方英尺的功率,确保系统100%正常运行,可容纳超过6000个机柜。这种独一无二的环境将使 Joyent 的客户能够访问 Switch|C.O.R.E.,这个多运营商电信连通中心可实现无与伦比的交付速度,并具有业界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此次独家合作还使 Joyent 成为 Switch|Cloud I.C.E. (United States Inter-Cloud Exchange) 的创始成员,Inter-Cloud Exchange 旨在使一系列私有及公共云端厂商能够共存,并与 Joyent 智能技术驱动的公共云端服务实现无缝整合。凭借 Switch|Cloud I.C.E,客户可选择私有和公共托管,并具有数据迁移能力,从而使 Joyent 智能计算与附近的大型私有云端或同位服务相辅相成,和标准公共云端架构相比可较大程度减少延时,并优化数据吞吐量。  

Switch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ob Roy 表示:“借助 SuperNAP 的性能与安全性以及 United States Inter-Cloud Exchange 的强大动力,Joyent 高扩展性架构将为混合云端部署项目以及高计算强度应用提供坚固的平台。”

除了改善应用交付与性能、较大程度减少网络延时和降低管理成本之外,由 SuperNAP 支持的 Joyent 新型解决方案还扩大了 Joyent 的专业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创建和管理最贴合各自需要的环境。随着 Joyent 智能计算解决方案为越来越多全球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所采用,现在客户可界定较佳的应用架构,以此较大程度减少延时,提高业务连续性,并做出相应的调整来满足全球日新月异的需求。

如欲了解 Joyent 针对云端计算的运营商级智能技术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joyent.com

Joyent 简介 

Joyent 是首屈一指的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以及平台即服务 (PaaS) 供应商,自2004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云端计算解决方案。Joyent 的智能技术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浏览量,帮助数千个网页和移动应用提高性能、可扩展性、易管理性和安全性。Joyent 为服务供应商和数千家客户提供服务,是唯一一家运营大型公共云端基础架构、开发技术来支持这一架构、并利用这些技术来实现多个第三方公共云端、私有云端及混合云端的公司。     

Switch 简介 

Switch 提供 Truth in Technology(TM)。该公司创造了一种新的技术交付模式 -- 通过世界级的电信中心在全球效率较高、密度较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Switch SuperNAP 交付较佳云端计算平台。获得专利的 SuperNAP 是 U.S. Inter-Cloud Exchange (SwitchCloud I.C.E.) 的基础,在这里,用户可通过一个安全的设施访问业界领先的猝发操作准备好计算平台。Switch 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通信网关。通过收购 Enron Broadband Services 对等互联套利数据中心,Switch 创建了 SwitchC.O.R.E. (Combined Order Retail Ecosystem)。SwitchC.O.R.E. 将其所有客户的力量都集中到一个独立于运营商的团体中,使基础架构投资带来无与伦比的回报。Switch 将这种“积累效应”称为“Truth in Technology(TM)” -- 也就是智能化整合在优质基础架构上的较佳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致电702.444.4000或访问网站:http://www.switchnap.com

消息来源:Joy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