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yent 与 Codesion 合作推出端到端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解决方案

2010-08-26 15:03 5049

此项合作利用 Joyent 的智能云解决方案和 Codesion 的 Subversion 托管,以实现安全、可靠、随需的控制管理

旧金山2010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智能计算解决方案 (http://www.joyent.com ) 顶级提供商 Joyen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总部位于红杉城的领先企业级 Subversion、Git 和 CVS 托管 (http://codesion.com ) 服务提供商 Codesion 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程序的无缝、安全、端到端的自动化。

Joyent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David Young 表示:“Codesion 新的一键发布功能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更简便地进行协作、管理和将他们的应用程序直接部署到 Joyent 云平台中。结合 Joyent 的可升级智能计算架构,我们与 Codesion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使新一代网络社交与游戏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变得无与伦比的轻松。”

大多数云计算解决方案都注重在虚拟空间复制物理机,而 Joyent 带来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提供了专用云平台和工具集,使客户能够更好地利用云的功能,改进开发和部署程序。通过更有效地满足开发人员的需求,Joyent 的解决方案减轻了开发人员的系统管理负担,使他们能够专心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部署和交付,从而提高效率并充分利用云环境的真正价值。

通过与 Codesion 合作,Joyent 将继续开展资源网络建设,确保开发人员能够更容易地向智能计算过渡。

Codesion 首席执行官 Guy Marion 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一种开发程序上的灵活性。通过与 Joyent 合作,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源代码控制在五分钟内开始编码、激活 Joyent Smart Machine 以及向 Joyent 云平台一键发布应用程序。非常灵活。”

欲了解有关 Codesion、Joyent 的详情以及如何利用这些灵活的解决方案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请访问 http://www.joyent.com/partners

Joyent 简介

Joyent 是首屈一指的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 以及平台即服务 (PaaS) 提供商,自2004年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Joyent 的智能技术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浏览量,能提高数千个网页和移动应用的性能、可升级性、易管理性和安全性。Joyent 为服务提供商和数千家客户提供服务,是唯一一家运营大型公共云架构、开发技术来支持这一架构、并用这些技术来实现多个第三方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的公司。

Joyent 是服务于发展较快的一些网络企业的领先基础架构提供商,这些企业包括:

Kabam(原 Watercooler):利用 Joyent 架构每天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支持。

LinkedIn:利用 Joyent 基础架构服务每月提供数十亿页面。

Country Life:运用 Joyent 的高性能架构,在 Facebook 通过优秀游戏迅速升级到了每月800万以上的活跃用户。

Gilt Group:全球发展较快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依赖 Joyent 架构已经能够大大降低成本。

Codesion 简介

Codesion 是基于云的代码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提供 Subversion、Git 和 CVS 托管服务,其中整合了同类较佳的开发工具。自2002年以来,该公司得到了全球90个国家90000多用户和企业的信任。Codesion 通过一个软件即服务 (SaaS) 平台提供版本管理、数据安全和问题跟踪系统,这些服务非常适合开发人员和专业工作组,同时还能针对跨国企业工作组进行无缝升级。其订购式计划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可升级性、绝对的可靠性和公认的安全性,其成本只占内部解决方案总成本的一小部分。欲了解 Codesion 及其托管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http://codesion.com ,或 http://codesion.com/C2/AO ,或注册进行免费试用 (http://codesion.com/trial ) 。

消息来源:Joy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