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pra Steria搬入创新型新办公室

Générale Continentale Investissements
2022-05-11 15:00 5341

巴黎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因其咨询、数字服务和软件开发而备受认可的欧洲领先科技公司Sopra Steria欢迎其近2000名员工入驻公司位于巴黎拉德芳斯的新标志性建筑Latitude内的新办公室。

Latitude, Paris La Défense (France) ©Nicolas Grosmond
Latitude, Paris La Défense (France) ©Nicolas Grosmond

历史悠久的房地产开发集团Générale Continentale Investissements(GCI)很高兴能将这座建筑整租给像Sopra Steria这样的实力组织。Latitude建造于20世纪70年代,经过全面改造和扩建,可提供22000平米经过重新设计的工作区和广泛的便利设施区。

这座建筑拥有起到重大支撑作用的横向楼面板和强大的环境资质,满足Sopra Steria的具体要求,即建立一个符合他们对新工作场所期望和员工期望的一体式灵活工作环境。

STUDIOS Architecture的建筑师设计了沿Latitude的立面流淌的带状结构,打造了一个与大楼浑然一体的水平标识,为该地区的超级都市景观和传统的垂直景观平添了活力。大楼所处地段颇具战略意义,俯瞰环路,彰显包容性且环保的设计使Latitude成为一个新的城市地标和巴黎拉德芳斯复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telier Annie Vitipon负责为Sopra Steria完成了室内设计。这座大楼壮观且通透的两层大堂通往一个种着成排树木的广场。其他景观区域包括灵感源自日本的"袖珍公园"、地面露台和大面积的绿色屋顶。

底层的模块化、相互连接的空间给人一种漫步于开放的巴黎式街道上的感觉。这条步行道由总部位于伦敦的SHH Interiors、Prepline餐饮咨询公司和餐饮服务运营商Baxter Storey联合设计,为员工提供花样不断翻新的餐饮选择以及其他创新服务。

大楼以多功能性为核心,设有中庭酒吧、美食厅、外带餐饮店(Grab & Go)、沙拉吧、咖啡馆和快闪店,它们可提供午餐座位以及多用途和以活动为导向的空间,鼓励举行非正式会议并支持协作式工作文化。

这一原创概念获得了三个类别的Titan房地产奖,分别为:房地产开发类铂金奖、商业再开发/翻新金奖和办公室开发金奖。

Latitude还致力于达到要求最严苛的法国和国际绿色标签和证书资格,包括HQE Exceptional、BREEAM Excellent、Effinergie+ 和Wiredscore Platinum。选择节能的外立面和设施将每平方米的能耗降低了三分之二,反映了CGI对可持续发展的持续而充满激情的承诺。

 媒体联系: contact@gci-site.com

 

消息来源:Générale Continentale Investisse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