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酒店旧金山店现已开业

SH Hotels & Resorts
2022-06-06 09:00 5181

门店是该品牌在全球的第七家酒店

旧金山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以自然为灵感的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壹酒店(1 Hotels)今天宣布壹酒店旧金山店(1 Hotel San Francisco)开业,这是该使命驱动型豪华酒店品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二家酒店,也是这座"海湾之城"最新、设计最缜密的环保型城市绿洲。 这家酒店的186间客房和14间套房将最佳可持续设计和建筑与非凡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结合在一起,可俯瞰起伏的山丘、连绵的雾气、赋予灵感的建筑和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等湾区全景。

1 Hotel San Francisco is Now Open
1 Hotel San Francisco is Now Open

壹酒店旧金山店由Pebblebrook Hotel Trust合作开发,位于恩巴卡德罗中心,坐落在明亮的旧金山湾畔,与大海隔街相望。该酒店非常方便通达所有最好的市中心场所——从餐饮到购物,以及到艺术和文化。  酒店毗邻充满活力的索玛区、唐人街、北海滩、甲骨文公园、大通中心、科伊特塔和标志性的渡轮大楼。

壹酒店创始人兼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Barry Sternlicht表示:"壹酒店旧金山店是我们品牌所代表的一个激动人心的范例。它是我们愿景和目标的切实延伸:致力于为我们的客人、当地社区和地球,将整体健康置于我们服务的首要位置。 这座充满活力、兼容并蓄的城市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推动建筑和设计可持续变革的最前沿。 我们深受这种丰富历史的启发,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将北加利福尼亚州的自然景观和这个活力社区的鉴赏力注入到这一城市绿洲。"

Pebblebrook Hotel Tru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E. Bort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壹酒店团队合作,为旧金山带来更高水平的服务和豪华酒店体验。Pebblebrook致力于确保我们的酒店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运营,并确保我们酒店所在社区的社会文化结构得到赞扬。作为奢侈领域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壹酒店旧金山店还将为其对可持续发展运动和大旧金山社区的承诺建立一个新的卓越标准。"

这一城市绿洲酒店全部采用大地色调构图、原材料和多层次材质,以此向区域环境致敬。 再生木材大堂地板采用来自历史谷仓和工业建筑中回收的实木。 电梯平台和走廊采用从旧时旧金山海湾大桥上回收的可持续红杉实木装饰。 原生的绿色植物、裸露的砖块、温馨的陶器和质朴的石头,彰显着自然世界的元素,同时还体现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都市生态。 所有手工地毯均由天然植物纤维和可回收羊毛制作。 包括酒吧、格面和酒吧立面等其他结构均由当地家族企业从回收的浮木艺术品中精选制作而成。

Terrene是提供共享餐盘的室内外咖啡厅和酒廊,呼应着壹酒店品牌的精致和自然简约。 其菜单从该地区著名的烹饪创新传奇获得灵感,植根于丰富的当地、新鲜、有机、可持续来源的天然食材。 精制菜肴和手工鸡尾酒的新鲜食材取自于屋顶厨师的花园,而蜂箱便于现场获取蜂蜜。  Terrene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向公众开放,并将展示各种各样的有机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酒,以及来自索诺玛和纳帕谷地区以及当地精酿啤酒和微酿啤酒商的生物动力葡萄酒。

该酒店为客人提供一个可供放松和恢复精力的独特城市绿洲。壹酒店的整体健康理念与品牌的核心价值相契合——当一个人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完全融入周围环境时,才能实现真正的健康。 现场设施包括全方位服务的班福德健康水疗吧,该水疗吧植根于壹酒店的核心使命:培养与自然界更密切的关系。 Field House是一家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训练馆,拥有最先进的负荷训练和有氧设备,包括可获得个性化体验的Peloton自行车。 在入住期间,客人可以乘坐篷车或试驾壹酒店旧金山店官方电动汽车奥迪e-tron,享受奥迪电动汽车体验。 

壹酒店旧金山店提供举行各种类型活动、会议和庆典的多功能场所,拥有5074平方英尺独一无二的室内和室外会议和活动空间。 其中包括1750平方英尺的宴会厅、会议室,以及坐落在酒店高层并可观赏旧金山湾全景的户外露台。 Terrene也可以举行私人活动,有一个酒廊和一个可以俯瞰历史悠久的恩巴卡德罗的大露台。 

关于SH HOTELS & RESORTS 

SH Hotels & Resorts是全球私人投资公司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子公司,作为一家可持续发展型酒店品牌管理公司运营多个品牌,其中包括:壹酒店,一个以自然为灵感的生活方式品牌,于2015年在南滩和曼哈顿推出,现在已扩大到布鲁克林桥、西好莱坞、三亚(中国)、多伦多以及最近在旧金山开业的酒店,目前其位于纳什维尔、哈纳雷海湾、卡波圣卢卡斯、巴黎、伦敦、旧金山、哥本哈根、使命湾、伊罗达山和墨尔本的项目正在开发中;Baccarat Hotels & Resorts,该奢华品牌于2015年3月随着在纽约开设旗舰店而首次亮相,其位于布里克尔(迈阿密)、佛罗伦萨、澳门和波尔多的项目目前正在开发;Treehouse Hotels,2019年在伦敦首次亮相,曼彻斯特和布里克尔(迈阿密)项目正在开发中。 凭借营销、设计、运营和技术专业知识,SH Hotels & Resorts为全球多个最具开创性和活力的酒店品牌提供支持。

关于壹酒店: 

壹酒店(1 Hotels)是一个以自然为灵感的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品牌,采用最高水平的可持续性设计和建筑,并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服务水平。壹酒店品牌在2015年推出时在迈阿密南滩和曼哈顿中央公园开设了独家门店,随后是2017年2月在布鲁克林东河的门店、2019年6月在西好莱坞日落大道的门店、2020年在中国海南三亚的门店、2021年在多伦多门店,以及最新推出的位于旧金山的门店。壹酒店的门店均秉持一个简单的理念:环游世界的旅行者同时也应该关爱这个世界,因为我们共同拥有同一世界。壹酒店坚持这一愿景,通过设计和美食方面的合作来让客人亲近自然,同时与当地社区保持沟通,采取可持续性措施来实现重大改变。所有的壹酒店都是世界上第一批通过《福布斯旅游指南》获得Sharecare Health Security VERIFIED®认证的酒店。全面的设施验证有助于确保客人和旅行规划人员能够放心地预订具备适当健康安全程序的酒店。此外,这些门店通过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获得了"WELL健康安全评级",该评级专注于运营政策、维护协议、利益相关者参与和应急计划,将我们团队成员和客人的健康与安全作为优先事项。壹酒店品牌正在扩展过程中,目前正在纳什维尔、哈纳雷海湾、奥斯汀、卡波圣卢卡斯、巴黎、伦敦、哥本哈根、伊罗达山和墨尔本开发门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1hotels.com

关于PEBBLEBROOK HOTEL TRUST 

Pebblebrook Hotel Trust(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EB)是一家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也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和度假村生活方式酒店和度假村所有者。  公司在15个城市和度假市场拥有54家酒店和度假村,总计约13400间客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bblebrookhotels.com,并关注我们的@PebblebrookPEB。

消息来源:SH Hotels & Resorts
相关股票:
NYSE:PE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