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 IDF 上推出 SuperRack

2010-09-13 16:24 6013

配置较高的 42U 机柜,通过有效的布线实现轻松的后侧连接和热优化

加州圣荷西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index.cfm) (Nasdaq: SMCI) 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上宣布推出其新型 SuperRack(TM) 解决方案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rack/superRack.cfm) 。除了提供十分整洁的电缆布线以实现较大气流和轻松连接后侧系统组件之外, SuperRack(TM) 还提供前所未有的可配置性,拥有100多个可选模块组件。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3/AQ63251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13/AQ63251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随着我们的 SuperRack 解决方案的推出, Supermicro 现在为企业提供一种更全面、更优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 IT 与数据中心需求。我们的 SuperRack 可进行轻松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量身定制,以满足几乎所有客户的机柜要求。事实上,在 SuperRack 中装上我们的 2U Twin2 (Squared) 服务器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2UTwin2.cfm) 或 Double-Sided Storage(TM) 系统 (http://www.supermicro.com/storage/) 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配置,可十分方便而轻松地连接后侧热插拔计算节点、硬盘和电源,以实现无比轻松的维护。"

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 (HPC) 和服务器群客户现在能够将 Supermicro 作为可满足其所有 IT 硬件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SuperRack 可实现轻松的安装且便于从后侧连接热插拔设备,提供用户友好型布线和电缆识别能力,同时毫不费力地对 Supermicro 双密度 Twin 系列解决方案进行整合。

此外, SuperRack 还提供众多灵活的配件选择(包括前、后、侧面扩展单元),为几乎所有系统配置提供模块解决方案。凭借采用 EIA 标准 310D 硬件的耐用型全焊接结构所提供的5000磅(2268千克)额定静载荷,该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支持密度极高的服务器、存储器和刀片系统。

Supermicro 正在其设于 IDF 的301号黄金赞助商展位展示这种解决方案。 IDF 于9月13-15日在旧金山 Moscone Center West 举行。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 GPU 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 HPC 部署项目提供最优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 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 Supermicro 提供业内完善的产品线,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 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MCI-F

Supermicro 、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 SuperRack 和 Double-Sided Storag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