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推出采用新型双精度 GPU 的第二代 GPU 系统

2010-05-04 22:59 2235

支持两个 GPU 的 1U 服务器、支持四个 GPU 的 4U 服务器,以及支持两个热插拔 GPU 节点和冗余 Gold Level (93%) 电源的 2U Twin 服务器

加州圣荷西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跑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index.cfm ) (Nasdaq: SMCI) 今天推出针对新型 NVIDIA Tesla 20 系列 GPU(基于 "Fermi" 架构)优化的第二代业界领先的 GPU 服务器系列产品 (http://www.supermicro.com/gpu/ )。这一系列产品包括世界较快的 1U 服务器,支持四个 NVIDIA Tesla GPU 和另外三个 PCI-e 卡实现高带宽 I/O 性能的 4U/塔式服务器,以及支持两个带冗余电源的热插拔 GPU 节点的 2U Twin 服务器。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04/AQ98364 )

Supermicro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表示:“为了满足我们客户的强劲需求,我们通过优化我们的 HPC 产品系列来支持最新的 Tesla 20 系列 GPU,进一步提高了世界较快服务器的速度。我们的双 GPU 1U SuperServer 现在可实现高达 1 TeraFLOPS 双精度性能,使其成为更多高性能计算应用的理想之选,能够更快地处理更加复杂的数据计算。”

NVIDIA 的 Tesla 业务总经理 Andy Keane 表示:“Supermicro 针对新 NVIDIA Tesla M2050 GPU 计算模块进行优化的系统将 GPU 无缝整合入商业及科研计算数据中心的大型横向扩展部署项目中去。采用 Tesla GPU 的服务器可为数据中心提供较高的计算密度,其计算性能可与 CPU 集群相媲美,但成本却仅为十分之一,功耗仅为二十分之一,同时能够扩展至数千个节点。”

Supermicro 的新 GPU 系列产品采用 Intel(R) Xeon 5600 系列 (Westmere) 处理器和 AMD Opteron 6100 系列(G34 插槽)处理器。这些系统还具有数据中心 IT 人员所要求的先进的远程监控与管理能力。这些高并行多 GPU 系统具有多重 x16 非阻塞固有 PCI-Express 2.0 连通性能,1400瓦 Gold Level(效率达93%以上)电源,以及 Supermicro 的先进热设计,它们针对医疗成像、油气勘探、量子化学、财务模拟、基因组学和天体物理学等领域中众多图形和计算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

作为全球较快的 1U 服务器,Supermicro 6016GT-TF-FM205 基于 Tesla 的服务器提供业界较高的计算密度,可作为大型数据中心部署项目的统一组成部分。6016GT-TF-FM205 的性能及可靠性均经过优化,支持双重 Intel(R) Xeon(R) 5600 系列处理器,通过两个 Gen2 PCI-Express x16 插槽配置了两个 NVIDIA Tesla M2050 GPU。

7046GT-TRF-FC405 适用于集群配置和个人超级计算机,采用 Supermicro 的新型 4U 机架式-塔式可转换机箱——SC747TQ-R1400。这种机箱支持多达11个全高、全长扩展卡,8个热插拔 3.5" SAS/SATA 硬盘,并具有支持图形和计算密集型应用的特殊设计特点。

2U Twin GPU 服务器是 Supermicro GPU 系列系统中的最新产品,它通过热插拔装置引入了一种创新的架构,便于轻松维护,消除宕机,同时通过共享机箱和电源节省耗电量和空间。每一个计算节点都采用板载 QDR InfiniBand,实现40 Gb/秒的高带宽连通性,同时支持6个热插拔 3.5" SATA 硬盘,带来无与伦比的 I/O 性能。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 GPU 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 HPC 部署项目提供最优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Double-sided Storage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Supermicro 提供业内完善的产品线,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并且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中心。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

SMCI-F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Double-sided Storage 是该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