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推出面向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和服务器群的完善的 IT 硬件解决方案

2010-09-14 01:02 5221

新的 10GbE 交换机与 42U SuperRack TwinBlade Double-Sided Storage 系统等同步推出

旧金山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ntel Developer Forum) --服务器技术创新和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先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 ) (Nasdaq: SMCI)于9月13日至15日在旧金山 Moscone Center West 举行的2010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IDF) 上展示其提供可满足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 (HPC) 和服务器群客户所有 IT 硬件需求的能力。 Supermicro 将在301号黄金赞助商展位展示两个新的 10G 以太网交换机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10GbE.cfm) 以及其最新的 SuperServers 、 SuperWorkstations 、 Double-Sided Storage(TM) 系统 (http://www.supermicro.com/storage/)、TwinBlade(TM) (http://www.supermicro.com/servers/blade/TwinBlade/) 和全新的 42U SuperRack(TM)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rack/superRack.cfm)。

(Photo: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3/AQ63252

(Photo: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13/AQ63252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随着 Supermicro 继续推出新的应用优化型 2U Twin2 服务器,我们新的资源优化型服务器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较佳的绿色技术优势,如峰值效率超过94%的白金版电源、先进的热冷却解决方案以及可提供较高每瓦性能的更高效板级设计,而且提供了先进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双端口 10GbE、6 Gb/s SAS 2、高达18个 DIMM 插槽以及通用 I/O 接口,从而在一个 1U 服务器中支持多达3个附加卡,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他们的服务器中获得更多功能,而无需使用额外的资源。”

Supermicro 完全重新设计的新 10GbE 交换机提供了具有先进交换能力的企业级性能。其中一种是 1U 形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于机柜顶配置。另一种是用于整合进一个 SuperBlade(R) 系统配置,包括使用新 Supermicro TwinBlade(TM) 的系统。

Supermicro 三层交换机能够连接 10GbE 路由器、服务器、骨干网和数据中心。一套全面的路由和协议软件套装确保了即使在最苛刻的企业级联网环境下依然具有卓越的性能,因此成为数据中心不断发展和壮大的组织的理想之选。 Supermicro 客户将更加喜欢一系列通用的功能以及一个与现有 Supermicro 1/10G 二层和三层以太网交换机以及面向 SuperBlade(R) 的 companion 二层和三层交换机相匹配的管理接口。

至于未来技术, Supermicro 将展示按照英特尔新一代单处理器 (UP) Xeon 平台 Bromolow 进行优化的几个解决方案。该公司将成为全球首家在其金牌赞助商会议期间推出另一个未来平台的公司。

除了在金牌赞助商301号展位的这些产品之外, Supermicro 还将在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嵌入式系统284号展位展示几个根据嵌入式和 IPC 市场进行优化的新解决方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 GPU 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 HPC 部署项目提供最优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 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 Supermicro 提供业内完善的产品线,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 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SMCI-F

Supermicro 、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 SuperRack 、 TwinBlade 和 Double-Sided Storag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