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TwinBlade(TM) 荣获2010年较佳刀片式大奖

2010-05-10 14:08 1890

TwinBlade(TM) 以较低总拥有成本和 40Gb/s InfiniBand 提供较高性能、密度(7U 空间为 20 个双处理器节点)和能源效益(94%)

加州圣荷西2010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 ) (Nasdaq: SMCI) 今天宣布,其广泛使用的 TwinBlade(TM)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uperblade/TwinBlade ) 在第四届年度 BladeSystems Insight Summit 2010 上荣获了较佳刀片式解决方案大奖。第四届年度 BladeSystems Insight Summit 2010 于4月20日在佛罗里达奥兰多举行。出席的 IT 高管和业界分析师经过投票将 TwinBlade(TM) 平台选为业界较佳综合刀片式服务器。今年的获奖是 Supermicro 三年内第二次在 BladeSystems Insight Summit 荣获年度刀片式奖。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10/AQ01693 )

Supermicro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arles Liang 表示:“这项著名奖项认可了 Supermicro 将单个刀片机箱内的节点数量增加一倍的设计创新。SuperBlade(R) 易于部署和使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较高的性价比和盈利潜力,并且还在竞争激烈的 CRN 封面故事 Blades of Glory 排名中力拔头筹。它还曾荣获第二届年度 BladeSystems Insight 的较佳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

作为 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R) 系列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uperblade ) 的最新成员,创新的 TwinBlade(TM) 将每个 7U 机箱的双处理器计算节点翻倍至20个,实现了难以置信的密度和成本效益,相当于每个节点占用 0.35U 空间。基于支持最新 Intel Xeon 5600 Series (Westmere) 处理器的 SBI-7226T-T2 刀片 (http://www.supermicro.com/servers/blade/module/SBI-7226T-T2.cfm ),系统每个美元的性能和每平方英尺的性能都达到了空前的水平。结合双 40Gb/s QDR InfiniBand 交换机,这个经过优化的刀片式解决方案将业界领先的94%电源效率和 Supermicro 旨在提供较高系统每瓦性能的创新高效冷却系统结合在一起,使其成为当今全球环保、能源效益较高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TwinBlade(TM) 在由新12核 AMD Opteron(TM) 6100 Series 处理器(Socket G34)驱动时,可实现每42U 空间具备2880个处理核心。TwinBlade(TM) 在一个 7U 机箱里具有双 40Gb/s InfiniBand、FCoE 或 10GbE 交换机和两个 1/10GbE 交换机,实现了业界较高的 I/O 吞吐和扩展性,是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企业和云计算部署的理想解决方案。凭借在 CERN、PRACE 和其他财富百强企业的成功部署,SuperBlade(R) 已经成为各种关键任务应用的首选解决方案。

Supermicro 的 OfficeBlade(R) 机箱在 7U 空间里支持10个刀片,带来了业界领先的能效和低噪音运行 (50dB*),非常适合办公环境或个人超算应用场合,尤其是安装在 Supermicro 经过优化的 14U 移动机架柜 (CSE-RACK14U) 上时。安静的 OfficeBlade(R) 十分适合办公场所,而 DatacenterBlade(TM) 将14个节能刀片整合进一个 7U 机箱中,具有业界领先的每瓦性能,使其成为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理想之选。Supermicro 的企业级 SuperBlade(R) 支持双核或四核处理器刀片,实现高性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为实现较佳存储,SuperBlade(R) 在一个 7U 机箱内支持高达10个双插槽服务器刀片,可安装60个热插拔 SAS2/SATA 硬盘驱动器。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图形处理器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服务器构建模块解决方案),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部署提供最优化的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Supermicro 提供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并且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Supermicro 成立于1993 年,总部位于硅谷,其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制造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

SMCI-F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uperBlade 和 Office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TwinBlade、DatacenterBlade 和 Double-sided Storage 是其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