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C MOTOR 2022年第一季度表现回顾

GAC MOTOR
2022-04-25 22:38 5708

广州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GAC MOTOR的2022年开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该品牌销量继续增加,并且在全球多个国家扩大业务规模。

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GAC MOTOR零售总销量同比增长86%。

再加上广泛投资本地营销活动,以及在国际市场发布多款重量级车型,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希望走向全球的中国品牌创造一个强有力的蓝图。

全球营销,长期发展

GAC MOTOR第一季度开展了许多高水平的合作和营销活动,国际发展十分亮眼。

例如,在尼日利亚,该品牌与拉各斯州政府合作开展了网约车项目Lagride,为该项目提供了1000辆汽车。

Lagride的推出旨在通过一个世界级的网络约车平台来升级拉各斯的运输系统。该计划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社会经济增长,进一步加强了GAC MOTOR在尼日利亚的品牌声誉。

除了通过经济支持与当地政府建立长期联系外,这项合作交通项目还将提升GAC MOTOR作为一个高度可靠的汽车供应商的声誉。

该品牌还在世界各地的车展上展示其最新和最令人兴奋的产品,包括2021年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国际贸易展(EXPOCRUZ 2021)、2022马尼拉国际车展(Manila Auto Show)以及中东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2022利雅得沙特国际汽车节(AutoVille 2022)。参展的产品阵容包括GS8、GS5、全新GS4和其他受欢迎车型。

关键在于强大的产品

过去,GAC MOTOR一直在向海外市场提供高性能车型。该品牌将继续向新市场推出受欢迎车型,包括全新GS8。这款功能强大的SUV在中国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将于5月和6月在中东地区向车迷推出。

这款车型体现了GAC MOTOR的使命和品牌价值核心"工匠精神"。该品牌表示,其目标是通过一系列高品质、创新和技术先进的汽车和周到的服务来重新定义中国的汽车制造。GAC MOTOR期待以创新力量和工匠精神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好的出行生活。  

 
消息来源:GAC MO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