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C MOTOR 在菲律宾推出影豹和全新 GS8

广州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1月18日,GAC MOTOR在菲律宾发布了两款备受期待的车型 -- 影豹和全新GS8。


上市发布会吸引了主流媒体和内容创作者的关注,他们亲身体验了GAC MOTOR新车的卓越性能。

运动型轿跑影豹和高端 SUV 全新GS8的推出,完善了GAC MOTOR在菲律宾的产品矩阵,目前在售车型还包括紧凑型SUV GS3 、中型SUV GS4 和7座MPV GN6。

作为广汽旗下首款采用GPMA架构的智能轿跑,影豹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拥有跑车基因的同时,兼顾超强性价比。

该车型采用具有未来主义线条的轻量化设计,超大前格栅霸气吸睛,具有凌厉鲜明的运动外观,内饰采用明亮的超跑风格皮革面板。 搭载GAC MOTOR MegaWave技术的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全新 GS8车身采用硬朗大气的风格,"征服之眼"LED 大灯和尾部镀铬双排气管,彰显外观的豪华霸气,使得该车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凭借多达 18 项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尖端的 AR-HUD 技术,全新 GS8 可确保轻松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上市活动中,GAC MOTOR 还宣布了开设新展厅和服务设施的计划,以进一步扩大其在菲律宾的网络。

GAC MOTOR于 2018 年 11 月首次进入市场,此后凭借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科技以及卓越的服务,成为备受当地消费者推崇的品牌。

"对质量的坚定承诺正是我们品牌DNA的核心。" GAC MOTOR 菲律宾的新品牌负责人 Jun Cajayon 表示:"影豹和全新GS8 的上市是GAC MOTOR汽车全球化的新途径,我们相信这将吸引新客户并激发人们对品牌的信心。"

在菲律宾推出全新影豹和全新GS8,有助于GAC MOTOR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打造世界级品牌。未来,GAC MOTOR将继续推出高品质新车型,为菲律宾及全球客户提供持久价值,创造愉悦驾驶体验。

消息来源:GAC MO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